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内部测试“搜索分享”功能 搜索与社交将打通

2011-03-28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搜索新增分享功能

百度搜索分享效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消息:百度内部人士向站长之家透露,百度正进行一项“搜索分享实验计划”,即搜即得,即搜即分享,意在打通用户对搜索与SNS,尤其是微博等之间的绿色开放通道。据称,这是百度框计算新的延伸。

分析人士认为,百度的搜索分享实验,或是顺应SNS,尤其是微博的流行,用户需求发生新变化,为了满足更好的用户搜索体验,才实验打通从搜索结果到SNS分享、微博分享的实验。搜索引擎与微博将产生“交集”。这不仅对于用户有更好、更完整的体验,而且还能给合作资源方带来更广范围的传播以及流量导入。

据站长之家了解,搜索分享实验主要有天气、航班号查询、快播、驱动精灵等几个涉及百度开放平台相关案例的实验,并不是全部资源。该计划现在只是短期实验,更长期的整体规划,尚不清楚。

爆料人透露,目前只有百度内部才能看到该功能,近几天大概就会公开上线实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