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主题高端对话:互联网竞争与发展

2011-03-28 11:40 · 稿源:资讯索引
《主题高端对话:互联网竞争与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厉害了!这个乌托邦式的商业模式正在成为现实

风口、商业模式……这几年被太多案例包围,已经很少眼前一亮了。但是这两天,一家上市公司集团的创始人说,按他的商业模式发展,未来可以承包员工的消费、旅游和子女教育等。怎么会有这么理想化的商业模式?如何实现?这是家什么公司?提出这个模式的人叫韦杰, 12 月 3 日,他在一场名为“world,I”的演讲上阐述了这个系统。“我在做一家企业,我经常会思考一个问题,我究竟要做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创业之初没有考虑那么清楚,之?

批评孩子反遭点赞 被众多网友调侃

在如今这个信息化时代,越来越多负面事情一经网络曝光,马上就会招来一大批的网友前来评论,让人觉得这是一个没有秘密的社会。最近一件医生批评孩子的事情也在网络上被曝光,却没有医生被口诛笔伐的事情发生,批评孩子的医生反而被众多网友们点赞。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大夫在看诊完毕后,把来看病的小朋友母亲送到门口,看到了已经因为长时间玩手机而视力出现问题的小朋友又玩上了手机,于是批评道:“不能该运动的时候给孩子玩?

最新洗脑单曲上线!李彦宏听了都打call!

近来,有网友脑洞大开,对流行于B站的洗脑神曲《拒绝黄赌毒》进行改编;随后,一首由李彦宏正装出镜,丁磊、巩汉林等倾情助阵的新洗脑单曲《拒绝二手烟》悄然上线。 “新神曲”着重强调“二手烟”的危害,并为倡议室内全面禁烟疯狂打call。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被动吸烟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远比想象要大得多。哪怕你并不吸烟,但二手烟里超过 4000 种有害化学物质及数十种致癌物质,都会让你的健康受到威胁。 当前,中国因二手烟而导致的

李彦宏政协答记者问:duang!“互联网+”化腐朽为神奇

3月11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以“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的中外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全场被记者提问三次,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首届“云鼎奖”九月揭晓,中国云计算领先品牌花落谁家?

作为UBM在全球范围内的云计算系列活动之一,2014全球云计算•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将于9月16-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从今年起设立“云鼎奖”评选,旨在表彰对中国云计算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也为行业树立风向标。

小能科技借云计算制胜软件行业双11大战

2016年天猫 “双11”已落下帷幕,1207亿交易额再次刷新人类购物史上单日最高纪录。全球剁手党“买买买”暂告一段落,背后的支持和保障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客服无疑是每年双11持续时间最长、业务压力最大的环节。 以平均每个订单每天两次咨询量计算,今年“双11”6.57亿订单一天产生的咨询量就是13.14亿次。如果单纯通过人工客服,平均每人每天处理50次询问,双11背后的客服团队为2600万人(次),相当于上海市人口总和。

马化腾:文化企业实力也是国家文化实力一部分

在今日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发表演讲。马化腾表示,文化企业的实力也是国家文化实力的一部分,企业需要有担当,腾讯应该承担其责任。

脉果儿商业模式暨脉果儿惠民新模式探索在京举行

2017 年 5 月 27 日,脉果儿分享经济共享价值高峰论坛会在北京京东宾馆会议中心取得圆满成功,行业部门领导、互联网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脉友共同聚集北京,参与了此次经济盛宴,全会围绕“分享经济、共享价值”这一中心议题展开了叙述与交流。现在共享经济能够成为一种热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首先,随着科技的发展,几乎人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再加上互联网技术的改进,使得移动支付成为可能,这为共享经济提供了发

新晋“女儿奴”李彦宏的吉他学习:从入门到弃疗

8 月 13 日,百度一年一度的Summer Party再度开启~在这场科技圈最High、Party圈最Geek的大趴上,除了吃喝玩乐浪浪浪,全场的神秘爆点不是度娘,而是“度妞儿”!几个月前曾在某探险类节目里为老爸李彦宏读诗的小美女Brenda再度出镜,亲身验证了“再厉害的二代也逃不过被家长扽出来秀才艺的命运”。同时,一向低调的李彦宏竟然也亲自出马吉他秀,小编不禁感叹这波父女档的闪亮登场真是666666666。不过,瞅一眼李老板这仿若在拉二胡的

BAT三大佬又双叒叕怼起来了??其实一本正经怼别人时的他们也像个孩子

各位 12 岁零几百个月的朋友们,节日快乐!无论是如今的金融大鳄,还是IT大佬,谁能没有过孩子气的一面呢?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就曾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小时候一直是很顽皮的,上学第一天就被班主任撵回了家。而马云从小便是孩子王,打架更是家常便饭,他努力学英语的原因竟是用英语吵架时父亲听不懂的感觉很爽。呃,万万没想到这样的“孩子气”也延续到了现在。在刚刚过去的数博会上BAT三位大佬再度聚首,尽管没有同场互动,但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