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剑指新浪 腾讯宣称用户转发微博可加速QQ等级

2011-03-24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消息,继QQ电脑管家支持QQ等级加速功能后,腾讯再出杀手锏,用户可通过转发腾讯微博来加速QQ等级升级。

腾讯在微博中表示,用户只需要每天转播5条广播,或者从其他网站转播2条广播到微博。即可获得每天0.1天的额外QQ等级加速成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在微博领域中,最早也是最著名的微博是Twitter,有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月份,Twitter在全球已经拥有7500万注册用户。而在国内,以新浪微博与腾讯微博引领下的微博市场发展势头更是极其猛烈。

此前,新浪宣布其旗下新浪微博用户数突破一亿,并推出微博IM客户端,此举剑指即时通讯,分羹腾讯QQ市场。而在上个月,腾讯就已经宣布腾讯微博用户数突破一亿。腾讯微博已在注册用户数量上超越新浪,但目前看来,市场倾向认为,新浪微博用户比腾讯更加活跃,因而其商业价值也就更高。

针对腾讯微博此举,有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扩大腾讯微博的转播量,增加微博用户之间的对话与互动,从而强化腾讯微博在业界中的媒体性质。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此前,QQ电脑管家也曾增加对QQ等级进行加速的功能,即只要用户关联了QQ号码,并开启QQ电脑管家实时防护,当天使用超过30分钟,就会在原QQ的升级基数上加1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截止发稿时,站长之家还了解到腾讯已在官方微博中发布此公告以提醒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