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服装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Polyvore:以问答和比赛形式出现的品牌服装展示平台

2011-03-21 09:47 · 稿源:tech2ipo.com

《Polyvore:以问答和比赛形式出现的品牌服装展示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在土耳其独树一帜的在线服装网站Trendyol时尚网站 Trendyol 在土耳其成功打破这一行业在该国的种种界限,当他们的速销服务和自己的时尚品牌在18个月前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深圳知名品牌PONY谱尼测试,以科技创新助力品牌发展

    近日,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正式公布,PONY谱尼测试(股票代码:300887)凭借其在技术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社会信誉及品牌知名度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此次评审由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负责,旨在根据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贯彻实施品牌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以及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具有时代引领

  • 这个品牌平台引流加微率60%

    见实3月底的母婴游学中,围绕“用户增量”所展开的需求被多次提及,这一直是私域运营绕不开的话题,现在到了全域中,这个需求也在变的更迫切,不仅是单个平台内的用户新增需要解决,两个平台、甚至多个平台间的用户引流、沉淀也成了当下要解决的问题。见实也看到更多的好案例在跑出来,本文就围绕游学中的2个代表案例展开。关于公私域联营你有哪些思考?有哪些�

  • 两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 PingPong重磅上线TikTok Shop平台收款,致力出口卖家捕获全球机遇

    随着数字技术对经济贸易的影响深入,数字贸易所触及的服务模式和业态趋势愈发朝着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自动化定制化方向发展,全球化贸易程度也进一步加深。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贸易新业态增长势头强劲,在我国稳外贸建设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PingPong将继续拓展数字服务在跨境支付领域中的创新运用,帮助更多的出口卖家实现数字化协同发展。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 韩国为福宝拍摄电影:采用纪录片和动画片形式

    一则温馨的消息在动物爱好者中传开——韩国计划将大熊猫福宝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这一消息是由福宝的饲养员之一,亲切地被称为宋爷爷的人士,在电视节目《YouQuiz》上透露的。《再见,爷爷》预计将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它不仅讲述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温馨故事,也可能成为推动大熊猫保护意识的重要媒介。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PingPong以便捷“全球支付”为切入点,整合全平台全产业链生态资源

    跨境电商产业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近年来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成为外贸增长新引擎。外贸大省广东2023年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8433亿元,同比增长25.2%;2024年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突破2000亿元。PingPong还将聚焦“跨境电商产业带”,推动跨境电商与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创新,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新贡献。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