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网络推进API开放战略:将与傲游火狐合作

2011-02-18 08:46 · 稿源:资讯索引
《金山网络推进API开放战略:将与傲游火狐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手机浏览器7.8版本让刷屏一族“刷出快感”

身为“刷机党”的我,所有的手机App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非手机浏览器莫属,在网页浏览、导航、多媒体影音、天气等方面为我提供了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我和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一起好多年了,就像婚姻的秘诀是保持新鲜感一样,百度手机浏览器似乎也深谙此道,每一次产品版本的更新迭代,都让我对它爱不释手。这不,最近又推出了7.8版本,使我不得不叹服它的强大功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觉得如此优秀的App不能让我一人独享,所以

浏览器20年图说简史

这是 Six Revisions 制作的一幅浏览器近20年来的发展简史图,从最早的 WorldWideWeb Browser 到现在最新的 Google Chrome,期间包含了 Mosaic, Netscape, IE, Opera, Mozilla, Safari, Firefox。

IE6跟XP一起退役如何选择浏览器

4月8日,微软最后一次为Windows XP和Office2003提供更新,而有着12年历史的IE6也将在月底停止更新。相信不少人都会对XP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不想换新系统;而对漏洞百出的IE6就要仔细考虑了。这里小编推荐大家安装简洁、轻快的QQ浏览器,清爽畅游XP世界。

IE9惊起一滩鸥鹭 五大浏览器再掀混战

公开测试了8个月后,微软正式发布了IE9。近年来,IE7和IE8一直表现平平,而IE6却手握大权。随着时间不停歇地奔涌,IT技术也日新月异。新标准的出现,新对手的成长,这一切都不是IE6可以应付的,推出一款...

浏览器遇上极简风,天生冤家被消费趋势升了级

一个事实:大而全的应用似乎越来越不吃香了。究其原因,估计一是用户的口味更难搞;一是产品的竞争更激烈。现在的用户,尤其是高频使用互联网产品的一二线城市居民,绝大多数已经从「厂家给什么我就吃什么」,过渡到「我想吃什么就去找什么」的阶段,他们并不乐于直接用大而全,或者说繁杂的产品,给自己硬塞大拼盘,而是喜欢去体验更加美观、易用,能够一针见血地满足具体需求的产品——至于使用小众产品带来的装X加成,也无需多?

云安全厂商安全狗获得可信云服务认证

2016年3月,安全狗旗下服务器云安全产品“服云”获得数据中心联盟测试评估的可信云服务认证,成为业内率先获得该认证的云服务厂商之一。

青藤云安全荣膺Gartner全球最酷厂商,自适应安全掀起新风暴!

日前,全球权威的IT咨询及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了《 2017 云安全最酷厂商》(Cool Vendor in Cloud Security 2017[1])报告,青藤云安全凭借其在云安全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领先的技术成果成为入选本次报告的唯一中国企业。 Gartner对评选Cool Vendor(以下简称最酷厂商)的定义标准为:在商业社会、IT领域拥有“可以重塑行业的破坏性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 报告中显示青藤成为全球最酷厂商的原因是:1. 青藤云安全综合实现了服务器进?

浏览器向右看 反补生态的三大助力

当下的移动互联时代,是一个聚合类App潮起的时代,这类App因能聚合完善的生态链体系,能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内容需求,其中尤以浏览器最为典型,他们基于内容生态而强大,又在内容、游戏、个性化平台等方面,促进内容生态的不断完善。所以,Opear才能收到12亿美金的收购要约,QQ浏览器能成为首批进入腾讯“名品堂”的产品。向左是用户,向右是生态,浏览器在移动生态中的力量在逐渐显现。

浏览器访问网站的时候为什么会出现绿色地址栏

网络的普及是一把双刃剑,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用户隐私信息泄露的危险。大量的账号、密码、私密信息在服务器中传递,使得各种钓鱼网站有迹可循,但是这些信息泄露的危险是可以被避免的。网络安全需要用户来警惕,同时也是各大网站的责任。就目前而言,最简单有效得保护网络安全的方法就是安装SSL证书,而各种证书之中,能最直观地展示安全信号的就是支持绿色地址栏的EV扩展型证书。什么是绿色地址栏绿色地址栏实际?

360浏览器“跨屏合一”推倒PC无线最后一面墙

对于过往的PC时代,桌面浏览器成为打开世界大门的唯一入口。从微软的IE到火狐的FireFOX,无不给人们留下时代的印记。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突飞猛进,这似乎让PC时代的佼佼者拥有了一番危机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Suno-API体验入口 Suno AI音乐生成API工具免费使用入口

    Suno-API是一个基于Python和FastAPI的非官方SunoAPI。它支持生成歌曲、歌词等功能,并带有内置的令牌维护和保持活跃功能,让您无需担心令牌过期。产品特色:生成歌曲生成歌词自动令牌维护保持活跃状态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uno-API的信息以及如何使用这款音乐生成API工具,请访问官方网站。

  • 商汤科技与金山办公合作 WPS 365接入商汤“日日新”大模型

    商汤科技与金山办公达成商业合作,共同打造办公新质生产力平台WPS365。全新升级的WPS365已接入商汤“日日新”大模型,提升办公场景应用的理科能力。商汤大模型和WPS365的深度融合使得办公任务自动化、提供智能操作建议,提高了办公效率和体验。

  • 谷歌宣布Gemini 1.5 Pro开放API 新增多项功能

    Google宣布开放其AI模型Gemini1.5Pro的API,这一版本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功能扩展,现已在180多个国家提供。Gemini1.5Pro引入了对原生音频的理解能力,以及文件API和系统指令等新功能。这个新模型在MTEB基准测试中取得了更强的检索性能,超过了具有可比维度的所有现有模型。

  • EVI正式发布API 提供转录、语音成服务

    EVI,一款可以识别对话客户情感的人工智能,正式发布了API。自发布以来,它已经生成了大约10万次的对话,平均每次对话时长为10分钟,总计产生了超过300万条消息。EVIAPI的发布,使得AI的对话更加自然、个性化,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蛋仔派对》创新反诈宣传途径,有效推进网络反诈事业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诈骗活动,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蛋仔派对》便利用游戏、网络平台等创新了多种多样的反诈宣传方式,让反诈工作能够全方位地覆盖更多的民众,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蛋仔派对》已经创新了如此众多的方式来开展反诈工作将每年三月特别设立为打击网络诈骗的“蛋仔守护月”,足以表现出它强烈的决心和信念,也期待《蛋仔派对》在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有益的反诈工作新尝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