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Facebook与Twitter不会引发互联网泡沫

2011-01-07 13:57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Facebook与Twitter不会引发互联网泡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 5G 研发支出去年高达 153 亿美元,超过苹果三星

据彭博报道,2018 年,华为在 5G 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较 2014 年增长了 149%,超过了苹果、微软和三星同期的研发支出增长幅度。同期,亚马逊的研发支出增幅为 210%,在全球研发支出排名中位列第一。彭博编制的数据显示,以货币计算,华为 2018 年的研发支出仅落后于亚马逊、Alphabet 和三星。

小象互娱完成A+轮1.25亿元融资 PDD领投 腾讯跟投

近日,专注于互联网直播和游戏内容的小象互娱正式宣布完成1. 25 亿元的 A+轮融资,估值 10 亿元。本轮融资由知名电竞选手PDD(刘谋)领投,腾讯跟投,PDD也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小象互娱。据称,腾讯方面出资 6000 万左右。

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正式上线

近日,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正式在全国 63 座城市上线,其中包含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苏宁表示,作为小店APP上的生鲜领域新增模块,预售功能将带来50%的线上订单增长。

ppmoney科技驱动 持续保护用户权益

企业不仅是创造利润的社会因子,同时也是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继发布一季报后, 4 月 18 日,PPmoney万惠集团一季度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下称:报告)正式发布。PPmoney万惠集团 1 季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据悉,这是PPmoney万惠集团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五份报告,也是 2019 年首份阶段性报告。支持实体经济 服务用户超 4300 万作为阶段性披露报告,此次CSR报告以《科技赋能金融 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从普惠金融业务、?

矿业公司Bcause申请破产,债权人包括富达实验室等

矿业公司Bcause Mining LLC已经于 4 月 11 日启动自愿申请破产程序。根据备案文件,Bcause的资产预计在 100 万- 1000 万美元之间,负债预计在 100 万- 1000 万美元之间。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小米周三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 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该公司目前拥有三种形式的 6000 多家门店——Mi Home(体验式商店, 75 家)、Mi Preferences Partners(小米优选合作伙伴商店)和 Mi Stores(在小城镇)。

互融云 数字货币交易所V8.0版:震撼上市,全新升级!

“人间一天,币圈一年”,这个币圈流行语从不过时。仅仅只用了一年的时间,比特币就从最高点的 24000 美金跌到最低点的 3000 美金。尽管币圈的泡沫早有先兆,但各大交易所的比特币丢失,洗黑钱,买卖禁品等案例才是加速泡沫破裂得“幕后推手”。随着后期市场的开始蛰伏,在泡沫大潮褪去后,小玩家们也逐渐退场,巨头们却开始纷纷跑步入场。其中最亮眼的当属Facebook和摩根大通。这让我们看到了传统世界的巨头企业进入区块链行业的?

在中国网漂的洋网红们

当“老外飙汉语”“老外在中国惊呆了”这些梗,都被讲过很多遍的时候,年入百万的外国网红,还能怎样引起中国人关注?4 月 19 日,讲述“洋北漂”的纪录片《HELLO,北京》在全国公映。可能是北京最有名的外国人江森海(Dominic Johnson-Hill),他又有了一个新身份——电影主演。

最新电视盒子排行榜:全网销量最火爆的四大机王

现在电视盒子早已经过了卖硬件赚钱时代,以内容为王,云平台、海量内容、用户付费、精准广告投放,这些已经构成了电视盒子清晰的盈利模式,那么有哪些电视盒子销量最火爆?请看以下四款电视盒子:一、 泰捷电视盒子网红泰捷电视盒子专业度非常强,在音视频领域有诸多专利,技术创新,也是率先推出多方视频通话的厂商,荣获国内外多项技术奖项,泰捷电视盒子专业度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他们是采用欧美的品质生产标准,这在电?

科技不再冰冷 华为P30系列用影像科技进步温暖普通人

4月12日,华为在时尚之都上海打造了一场集科技、时尚、艺术元素于一身的时尚大趴——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现场,多位来自时尚、艺术、科技等领域的媒体,达人、明星齐聚,见证了华为P30系列影像科技的突破以及华为在时尚、艺术领域的进阶。P30 Pro超大样张精彩呈现,遇见“未来影像”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现场,除了燃爆全场的开场秀和极炫装置吸引眼球外,《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同样吸引了不少时尚达人和导演的驻足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