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管理层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网股权结构曝光:管理层持股占半数以上

2010-11-16 08:20 · 稿源:资讯索引
《优酷网股权结构曝光:管理层持股占半数以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拓展门店新零售业务

2018 年,可谓是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的高光时刻。高光之下,在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的未来等着的是变身,起飞!孙锋峰曾经为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找到了“三条腿”:供应链、系统线上SaaS体系和线下门店。这个由接班家里汽配件制造生意开始的 80 后,推动了金固股份上市,同时寻找新的增长点,不满足于在制造领域的传统生产方式,下定决心进入汽车后市场,并在 2015 年汽车后市场杀得正激烈时正式入局。此后,互联网电商,O2O尝试

剧透、屏摄、盗版链接,《复联4》背后的观影泥潭与市场乱象

映前预售票房7. 74 亿、零点场观影人次超 300 万、上映首日综合票房占比达99.24%、以 44 小时 11 分的成绩创中国影史最快破 10 亿纪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绝对是最近影市以及各互联网社交平台的绝对话题。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重做后技能怎样?石头人重做技能介绍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近日有消息进行了重做,石头人重做后的技能是什么样的,大招的效果和伤害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石头人重做的相关介绍。

无尽远征强力阵容搭配养成 叉叉助手辅助自动刷图出金

无尽远征是腾讯今天全平台上线的一款横版冒险幻想类MMO手游,与一般的角色扮演类MMO不同,无尽远征需要搭建自己的一套强势的过关阵容,如何正确地搭配自己队伍的成员和定位对于刷副本的效率相当有影响,特别是对于首天就要冲级霸榜的玩家来说,一套高效的成才阵容至关重要。 这里给大家介绍几套强力的阵容,先是经典阵容 1 战士+ 1 法师+ 1 刺客+ 1 猎人+ 1 牧师,这个阵容之中涵盖了游戏中所有可选的角色,虽然在专精的选择之上?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捕捉每时“美”刻

近年来,南京的快速发展不仅全面提升了城市品位,彰显新都市的独特个性,更是赋予了这座城市新的内涵,让这里成为了年轻群体的聚集地。4月17日,三星在南京举办了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带来了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 0 及Galaxy A40s四款新机型。全新的Galaxy A系列在拍照、屏幕及产品配置等方面也有诸多创新升级,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以及更加具科技感的移动互联体验。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Galax

阿里巴巴发布免费字体“普惠体” 涵盖近所有生僻字

昨日,UCAN 2019 设计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大会上,阿里巴巴设计发布了一款字体“阿里巴巴普惠体”,官方称这是一款由中国企业首次发布的可面向全场景使用的免费商用正文字体,将免费授权给全球用户和公众使用,为商家、特别是中小商家减负。

知乎「变」与「不变」

8 岁的知乎正继续以一种「自我博弈」的方式成长,但它似乎已经习惯了处于这个状态中。在刚刚结束的知乎盐 CLUB 大会上,知乎 CEO 周源宣布启动「海盐计划」二期,通过发布「专业徽章」、「众裁」制度和建立扩大内容创作者收益的机制,意在继续完善知乎用户权益方面的方方面面。它同时也是自 2018 年 8 月,知乎启动「海盐计划」的后续动作。

绚丽V视屏,拍摄不断电!三星Galaxy A40s正式亮相中国

南至广州,北达冰城,西至乌市,东达上海,2019年4月17日同步覆盖全国23城的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在众多消费者的期待中落下帷幕。三星Galaxy A系列的四款新品——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正式亮相中国,其中Galaxy A40s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千元新品,它所搭载的多功能后置三摄像头与5000mAh电池在拍照与续航方面迎来重大创新,为千元机树立全新标准,也紧追了年轻用户消费需求。超广角后置三摄千元

达飞集团创始人高云红勇攀高峰,征服世界五大极点

高云红先生于 2004 年创立达飞品牌,十几年来达飞始终坚持以普惠为目标,以用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基础,并不断基于用户需求进行创新,赢得了客户以及同行的一致认可。达飞集团创始人高云红先生不仅仅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登山爱好者,在登上喜马拉雅山之后,继而踏上了“7+2”征程,力争征服世界五大极点。高云红自从 2017 年首度登上珠穆朗玛峰之后,便对登山情有独钟,并在达飞企业内部发起了登山活动。他做出了这样?

快手成立社会价值研究中心 340万贫困县用户在快手获得收入

快手今日宣布成立中国首个由企业发起的“社会价值研究中心”,并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快手 2018 年度社会价值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