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虚假信息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媒体的潘多拉盒子:泛滥的虚假

2010-11-15 10:41 · 稿源:www.ifanr.com

《社交媒体的潘多拉盒子:泛滥的虚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TikTok新任CEO凯文·梅耶尔会见欧盟专员 讨论解决社交媒体虚假信息问题【TechWeb】6月10日消息,TikTok的新任CEO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周二(9日)与欧盟一位高级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 监控系统泛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 支付宝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不买东西被关啃馒头视频不实 官方:被曲解报道并广传播

    4月9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视频发布者揭露了他在桂林旅游时遭遇的令人不悦的经历。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情况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 法拉第未来否认FF91早期虚假销售:所有交易合法有效

    法拉第未来官方平台今日发布声明,就近期关于FF912.0的“早期虚假销售”指控进行了明确回应。公司明确表示,FF912.0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虚假销售行为。贾跃亭对此予以坚决否认,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这些指控。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忘了年少轻狂”996传奇盒子春季家族赛落幕,专访冠军指挥“程少”

    在今年年初,996传奇盒子在广大玩家的猛烈反响下,决定将旗下最猛最燃的”996传奇家族争霸赛"从一年一届改为春、夏、秋、冬多个赛季,玩家们的热战之情,就此被高昂点燃。此次刚刚结束的家族赛春季争霸赛,为邀约制,共邀请了8支传奇历史上比较特色、历史悠久、能打耐抗的家族队伍参与,参赛人数近800人。到时候你们发给我,我一定帮你们分享!“收获了程少,以及其他对传奇充满情怀、热血不老的上百万玩家兄弟,996传奇盒子有志让其全生态活跃起来,成为众人热聚的沙城会客厅。

  • 酣战致队友,激情敬自己!996传奇盒子家族争霸赛醉燃这个春季

    “将传奇界世界杯一年燃四届”!就在今年年初,996传奇盒子决定将旗下最猛最燃的“996传奇家族争霸赛”从一年一届,扩大至春、夏、秋、冬多个赛季,玩家们的热燃之情,就此被高昂点燃。就在上周,春季赛落幕,这一路是险象环生、悬念迭起!最终老牌家族斗败上届冠军,重登玛法之巅!咱赶紧去回味一下!传奇X电竞,老战魂X新赛季:创业界多项第 一“大道至简”,最公平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