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CC视频宣布推出基于云计算的第三方服务平台

2010-09-15 13:43 · 稿源:资讯索引
《CC视频宣布推出基于云计算的第三方服务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恒远志成:云计算加速企业指数级升级

“消费升级带来的直接影响是更加推动了场景的体验,最简单的例子,大家爱吃海底捞,是真正它的味道好吗?不一定。而是我去吃海底捞的过程中,从进门到我走都很舒服,我要的是这种体验感。海底捞为什么在成都,在重庆不开?因为真正的重庆火锅不是那个味道。所以个人体验或者用户体验是消费升级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我们TOB这样的企业级服务商,我们的目标是怎么在服务的时候让B端的企业感到更舒服。”群智合总经理季德琛在 11 月

云计算管理服务成热门 行云管家等平台脱颖而出

近日,记者从新三板上市公司傲冠股份(834473)获悉,其旗下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发布了全新的V3. 6 版本,新版本对自动化运维特性做了增强,在原有的批量执行命令、脚本和批量分发文件的基础上,行云管家开始支持用户创建和执行任务编排,这使得行云管家用户可以在指定条件和指定时间自动执行运维任务。 行云管家产品经理高登峰向记者解释,自动化是企业IT运维主流趋势之一,尤其是在业务快速拓展的过程中,企业的服务器资源

云计算实施成功与否 要看提供商服务质量

在购买云计算服务之前,和服务提供商签署 SLA 服务协议是非常重要的。云计算实施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决定于提供商的服务质量与服务的可靠程度。

2016惠州云博会看点众多,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如期到来。本届惠州会展中心的4个展馆将全部投入使用,除了设立政府形象展、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第八届“省长杯”惠州赛区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分为可穿戴设备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机器人展区、车联网展区、云计算及大数据展区、智慧消费区、互动交流体验区8大专业展区。届时,思

小能科技借云计算制胜软件行业双11大战

2016年天猫 “双11”已落下帷幕,1207亿交易额再次刷新人类购物史上单日最高纪录。全球剁手党“买买买”暂告一段落,背后的支持和保障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客服无疑是每年双11持续时间最长、业务压力最大的环节。 以平均每个订单每天两次咨询量计算,今年“双11”6.57亿订单一天产生的咨询量就是13.14亿次。如果单纯通过人工客服,平均每人每天处理50次询问,双11背后的客服团队为2600万人(次),相当于上海市人口总和。

2019马哥教育linux云计算课程再次革命性升级

2019 年初,马哥教育迎来一次“大升级”—— 2019 全新Linux运维+Python全能新版课程大纲正式上线。历时半年,走访100+互联网企业,挖掘企业真实需求,腾讯,阿里专家亲自参与设计,根据目前市面Linux岗位对技术人员的技能需求,全面进行课程体系升级,只为培养企业稀缺的高薪人才,杜绝脱离企业需求式培训!一、全新升级——马哥教育企业级2019Linux云计算+安全+Devops+K8s架构师课程体系重磅升级全新Linux运维工程师课程内容结合?

金万维帮我吧:剑指IT行业痛点,开拓售后服务新格局

以服务为驱动力的今天,IT企业的发展日益皮软,怎样打破这种窘境,降低服务成本,提升售后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进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成为IT行业管理人员的一大诉求。

“云”的畅想 深度揭秘“云”计算

自从谷歌提出云计算概念以后,不管是101,还是科技盲人都会时不时的冒出个云,到底什么是云?站长站来扫盲下。“云”的畅想 深度揭秘“云”计算

云计算市场竞争白热化 云服务商们该如何破局

从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到华为云、新致云……国内的云计算已经成为互联网巨头们生态布局之一、很多专业云服务商也开始步入行业深水竞争。

大咖共聚厦门,共享最新科研成果

7月13日,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受邀参加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材料大会(CMRS)。会议由中国材料大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长韩雅芳主持,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魏炳波院士致欢迎辞;并特别邀请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韩景义、国际材联主席李秀皖教授、巴西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Prof. Osvaldo Novais Oliveira Jr、墨西哥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 Prof. R.Claudia Elizabeth等约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重量级嘉宾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