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理论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邹涛分享经验:网游制作人六步炼狱法

2010-07-28 16:51 · 稿源:腾讯科技

《金山邹涛分享经验:网游制作人六步炼狱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下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上,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邹涛表示,网游最核心的就是游戏制作人...

一名出色的游戏制作人如何练成?邹涛认为,和《明朝那些事》一书中所讲,名将是怎么练成的有六步,游戏制作人练成业需要类似的流步:第一是理论,第二是实践,第三是一个非常好的乐观的心态,第四是冷静,第五决策,第六是权利...

产品最核心的是什么,一定是制作人...

这就是中国游戏行业做一个游戏的周期或是方法...

这个词我理解,这个运营这个词不能真实的表达一个游戏真实管理的复杂度,我把它理解成什么,一个制作人就是一个神,他创造了一个虚拟世界,以一个十万人PCU的用户来说它用户是100万...

其实只有他们才有条件在中国目前的游戏状况下成为一个合格的制作人,这个不是我瞎说的,事实就是这样证明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ook:利用AI为TikTok的热门音乐制作的混音

    音乐混音应用Hook的创始人GauravSharma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音乐粉丝合法地创作他们最喜欢的音乐曲目的混音版本,以在短视频应用如TikTok上分享。这个应用计划通过提供用户一种选择不超过60秒的歌曲片段并使用Hook的工具来添加他们自己的风格来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计划利用AI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已获得资金支持,计划在未来推出应用程序。

  • Midjourney+Gen2,7完成「芭本海默」,引Karpathy惊呼|附实测经验

    7步完成「芭本海默」,电影工业2.0真的要来了吗?在前两天芭比海默全网爆火之后,不断有网友“复现”用MidJourneyGen-2制作电影的神技!一位网友更新了一个自己的教程,制作芭本海默只需7步,被Karpathy盛赞为“电影制作工业2.0”。一部20秒钟,有完整剧情,包含6个分镜头的动画短片,7步完成,曹植看了都要直呼内行!7步完成芭比海默,效果惊人下面就给大家具�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人工智能设计工具公司即时设计 分享前沿AI+UI产品构建实践经验

    Hiiidea自如设计周在北京成功举办,Hiiidea自如设计周是由自如设计中心发起的设计师行业交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影响专业人群超八万人。本届自如设计周以“在8分19秒到达”为主题,邀请了行业顶尖设计师、知名学者和企业精英,聚集行业活跃力量,通过分享知识经验、探讨行业趋势,推动设计思维的革新与突破,让知识显易见。我们正在积极的探索和尝试AI与设计工具能如何进行更好的融合,以改善当前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人的价值、赋予设计本身更大的创新空间,让产品设计师从“如何创造向为何创造”转移。

  • 假期长城人山人海:友感叹3分钟走2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全国各地景区都是同样的景象: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北京长城,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3分钟只走了2步;在上海外滩,只能看到人,根本看不见黄浦江;在南京夫子庙,呆了5分钟就被人流劝退;在成都太古里,想吃个火锅,有人等了4个多小时,有人得排队645桌;在杭州灵隐寺,有杭州本地网友自觉退出,先把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在淄博,不少人发出疑问怎么淄博还这么多人啊?”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

  • 清华教授主张“插队处罚”入 国外早已执行:友争议不断

    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黎宏发文表示,因为插队引发纠纷纠纷情形屡见不鲜。黎宏建议将插队行为通过法律规定宣示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要受到处罚行为”,通过对违法者予以处罚对守法者提供法律保障。对于这样的建议,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很支持这个,你觉得呢?

  • AI助力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让金融决策更快一

    金融行业数字化作为现代金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仅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更是拓宽了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如今,金融行业已经脱离了传统的线下模式,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个性化需求。然而,传统的金融服务往往无法满足这种需求,市场对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的渴求日益显著。在这个背景下,一款名�

  • 真“页游”!米哈《云·原神》页版上线:不挑配置 浏览器就能玩

    《云原神》网页版目前已正式上线,无需下载包体,不挑配置,打开浏览器就能随时玩,秒变页游”,支持Windows和Mac。需要提醒的是,《云原神》并非是免费的,包月价格为60元,在游戏中购买128元的大月卡珍珠之歌”可以额外获得一个月资格。玩家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的真相。

  • 构建6G络的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烤鸭店回应在厕所浸泡鸭子 工作人员:空间有限 偶尔放一下

    湖北武汉有顾客吐槽烤鸭店将鸭子放在厕所浸泡厕所脏乱不堪。工作人员回应称,空间有限,偶尔放一下,总有人没事干这里举报那里举报的。餐厅对厨师的要求第一点就是要干净讲卫生,入职需要办理健康证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