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贴吧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贴吧疑开通站长俱乐部 称愿建立沟通渠道

2010-04-09 2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报道:有消息称,百度贴吧在4月7日新建了一个站长俱乐部,俱乐部创建者以百度官方工作人员的口吻宣布了创建该俱乐部的寓意,并表示,希望与站长就网页搜索的策略、政策、处理方式进行沟通。

据了解,这个站长俱乐部吧是在4月7日成立的,而关于俱乐部的开张帖则是在今天下午2点发布的。在帖子中,吧主kkksuper称,希望通过这个俱乐部,搭建百度与站长之间的沟通桥梁。

原帖如下:

欢迎来到百度站长俱乐部。

虽然搜索引擎和站长之间的关系是如此的紧密,但我们和站长之间一直缺乏交流,现在终于有了这么一个宝贵的渠道,希望这个俱乐部能成为百度和站长沟通的桥梁,大家对百度网页搜索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提问;有什么给我们的建议,也在这里提,我们会尽快回复。

我们的网站建设方面的建议、互联网上会影响到搜索引擎的动向也会在这里发布。

ps:希望提问和建议尽量是关于网页搜索的策略、政策、处理方式方面的,这样我们的回复也能为其他人提供参考,某一关键词、某一站点的排序变化,虽然重要,但对其他人的参考意义不大。

而在贴吧,第一个问题则是由知名的搜索优化博客作者Zac提出的关于“百度是否支持链接的nofollow属性”,吧主kkksuper在回复中明确表示,百度现在已经支持了nofollow标签属性。

百度贴吧站长俱乐部

不过,由于俱乐部吧主kkksuper的个人信息有诸多待完善之处,且百度贴吧俱乐部支持注册满一个月用户创建俱乐部,因此有众多站长对于此贴吧俱乐部是否百度工作人员所创建的表示了怀疑,百度联盟等与站长相关官方网站与空间均未发布相关的确认消息。(消息来源:SEMWat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