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M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旺旺闯入 IM广告市场格局酝酿巨变

2009-06-09 15:38 · 稿源:赛迪网

《阿里旺旺闯入 IM广告市场格局酝酿巨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巴巴旗下子公司阿里软件正式宣布,国内领先的商务即时通讯平台阿里旺旺正式介入互联网广告市场,这是阿里旺旺自整合贸易通、淘宝旺旺品牌之后,首次涉及网络广告业务...

来自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表明,09年网络营销行业市场总规模将达到200亿...

经过飞速发展,目前阿里旺旺已经是一个覆盖1.3亿商务人士、白领、大学生等高端人群,用户平均年龄在22-28、人均月薪高于3500元的强大广告载体,无疑这些数据让阿里旺旺决心涉足广告盈利模式...

MSN在国内市场的运营模式向来因为限制太多而鲜有太大的空间;而腾讯Q1财报显示,QQ广告份额同比下滑,国内IM广告市场格局正在酝酿一场巨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红狮贵金属:市场大佬预测黄金正在酝酿下一波大涨!

    黄金多头发出“呐喊”:金价可能很快再次达到前所未有的高点。尽管美元最近继续表现强势,但StoneXBullion的市场分析师FawadRazaqzada表示,金价的牛市尚未达到顶峰。2月份的最新高低点在1984美元/盎司,如果突破,可能标志着金价的长期看涨趋势结束。

  • 5万亿市场机会!聚拍网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

    从电子计算机诞生前,符号主义学派与连接主义学派的斗争,到后来深度学习的兴起,再到如今AIGC领域的爆发,AI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过程,亦悄然改写了人类的历史进程。随着一众科技公司竞相拥抱AIGC浪潮,将AI战略常态化,AIGC赛道的中场战事已然打响——不论是新兴的初创玩家是在AI领域沉淀已久的科技巨头,均已逐渐从“上菜”迈向了“落地”阶段。昆仑万维不仅是最早一批登上AI巨轮的玩家,更是那些敢于在未知中探索的冒险家之一,随着AIGC赛道落地下潜,步调扎实、目光长远的昆仑万维,其蕴藏着极大的潜力势必将不断兑现。

  • 野猴成群闯入高校女生宿舍 校方:已成功驱赶

    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发生了一起引人注目的事件:一群猴子竟然闯入了女生宿舍楼。此事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在整个事件中,没有人员受伤,学校已经向相关部门汇报了情况。

  • AI带货成为新热潮 行业巨变你准备好了吗?

    24年,“增长”更难了。面对日益成熟的电商平台,电商经营呈现出多元性、复杂性的趋势。一方面,流量红利消退,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另一方面,竞争内卷加剧,“价格力”、“供应链”、“内容力”,每一个维度都在追求极 致。但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增长”是品牌永恒的核心命题。当外部环境难以突破时,不如向内寻找出路,从效率、流程上提升,内外双修,两者�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阿里云海外市场全线降价:平均降幅23% 最高降幅达59%

    阿里云宣布全球13个地域节点下调产品价格,平均降幅23%,最高降幅达59%,覆盖五大类产品和500产品规格。这些地域节点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泰国、美国、德国、英国、阿联酋、中国香港。阿里云也升级了激励政策,提高标准折扣率和佣金率,加大对合作伙伴服务建设的投入。

  • 苹果市值一夜暴涨8113亿 报告称苹果酝酿重大升级

    在4月11日的美股市场中,苹果公司的股价表现强势,上涨了4.33%,收盘价达到175.04美元,市值也因此攀升至2.7万亿美元,单日市值增长惊人,增加了112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113亿元。苹果正在积极筹备一项重大的产品升级。该公司计划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展示这些新功能,届时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关于M4芯片和AI功能在Mac产品中的实际应用和表现。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创·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阿里终于开始反思自己了。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对外表示,过去几年里,阿里落后了,淘天集团的问题在于忽视用户体验,整个集团已经为此进行了重组。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后,电商市场最激烈的竞赛已经拉开序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