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二号人物:微软搜索落后 互联网整体领先

2009-04-24 11:43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二号人物:微软搜索落后 互联网整体领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拥抱开源!微软成为Linux基金会“白金会员”

小编点评:开源是一种包容精神,为微软点个赞!早在20年前,微软和Linux还是仇敌。微软当时的CEO鲍尔默曾向开源社区开炮,他还把Linux操作系统比作癌症,甚至力劝政府不要对开源项目提供支持。那时还是2001年。不过,时过境迁,微软和开源社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就在11月17日,微软在纽约召开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突然宣布加入Linux基金会,而且还是以白金会员的身份加盟。 这不是说说就算了,每年微软要为Linux基金会投入至少50

怡亚通商业生态力促零售业转型升级

当下中国商业正在发生进化级别的巨变,这个巨变就是来势凶猛的互联网革命。之所以说是进化,就在于这一次的巨变会直接决定中国经济转型的成功与否。人工智能、物联网、社交等等,未来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与互联网发生关系。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进化最终是要面临环境的选择。我们想在互联网革命中活下来、活得好,首先得看清环境的变化。目前商业界最大的环境变化,就是互联网,我们必须看清互联网革命的本质。用管理大师德

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将互联网工作平台带入江西市场

2017 年 6 月 14 日,江西汇金宝也与九江某餐饮企业就“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中的“dayhr”产品达成合作协议,开启了在江西地区的新市场。据了解,江西汇金宝是北京汇金宝科技的子公司,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3 年 12 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 07 亿元。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市,是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重点核心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汇金宝已成功自主研发了核心账户系统、第三方支付平台、信贷管理平台(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环球黑卡举办周年庆 粉丝在为什么狂欢

伴随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当今时代,粉丝早已不仅仅只局限于追星,一个微博、一个微信公众号或者一个APP,只要你关注,就是它们的粉丝。在此基础上随之衍生出的粉丝经济,更是具备强大的生产力,其市场前景尤为看好。娱乐界的“TFboys”、网红界的“papi酱”、手机界的“小米”,都属粉丝经济效应的代表。而一直活跃在媒体、微博、朋友圈、社群等各个公共平台的环球黑卡,作为服务领域的佼佼者,也成为众多粉丝的追随对象。近日,环?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易观互联网2017年十大预测:理性驱动与价值回归之年

互联网大势纷杂,变化之快让人瞠目结舌。又到岁末更迭之际,2017年风向如何是行业论道之重。12月21日,中国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独角兽易观在京举办“2016年度易观互联网年度盘点发布会”,回顾2016年互联网战况,并公布了互联网2017年十大预测。易观天下,大数据连接未来互联网时代,一切都是行走的数据生成器,大数据是“通往未来的必然改变”。基于网络和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不断变化,我们可以形成对未来的预判,让自己紧跟这个进化与

傲融CRM维保无忧版,助力互联网+时代新商业模式

随着经济全球化、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商业价值被持续挖掘,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迫使企业从以产品为中心的市场战略逐步转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战略,客户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客户服务作为客户关系管理中的核心内容,而对于越来越多的企业来说,售后服务又是客户服务中的重要环节。目前许多公司都着重花费大量精力在挖掘客户及销售管理上,而作为和销售同样重要的售后服务却似乎被淡化或遗忘。傲融CRM的售后新服务:维修保养全?

创赢河马--开启app免费运营新里程

app开发能够摆脱不少的制约,让创赢河马发现不少在互联网行业下眼光独到的创业者蓄势待发。开发一款属于自己的app,开创自我互联网行业的新业务,这也是创赢河马在业务开发过程中发现客户想要达到的一个效果这就涉及到了app开发之后的重中之重—app运营app运营是指一切与APP的运营推广有关的工作其中主要包括APP流量监控分析、目标用户行为研究、APP日常更新及内容编辑、网络营销策划及推广等内容。创赢河马根据多年互联网行业经验

“互联网+”下乡进村“最后一公里”如何破?

众所周知,自“互联网+”写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后,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互联网+”也成为各地政府和各类企业紧挂嘴边的“口头禅”,包括淘宝、京东等知名电商在内的互联网厂商无不“蠢蠢欲动”。但互联网要想在西部或农村落地生根,还有多道“中梗阻”亟待破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