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IDC:经济衰退将迫使IT企业转型

2009-01-06 07:50 · 稿源:IT168

《IDC:经济衰退将迫使IT企业转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DC首席分析师FrankGens最近在介绍该公司2009年预测的视频会议市场时说,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也许会从IT行业的转变中获得好处...

Gens说,电信服务对于试图进入中小企业市场的其它厂商来说将是颇具吸引力的合作项目...

当然,VMware已经预料到了这个概念...

思科也将考虑采取同样的收购行动以便进入中小企业市场...

糟糕的经济形势将导致企业增强对远程办公的支持,具体来讲就是企业将开始支付员工的计算机和移动设备的费用,让员工在家里办公以便节省成本...

更多的企业将寻求利用这些技术,与Salesforce.com和Facebook等公司结合在一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DC:AI是解决PC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ChatGPT的“地下经济”,给AI行带来了什么?

    自从ChatGPT问世以来,大模型如何落地、盈利,就成了无数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一个尴尬的现实是,现阶段C端最受欢迎的一类AI应用,实在让人很难以启齿……尽管ChatGPT发布后,OpenAI十分注重模型的安全性、合规性,但还是有很多开发者攻破了ChatGPT的安全漏洞,让GPT实现了“越狱”,并开发出了各种突破限制的AI应用。这样的“预演”,在C端大模型落地困难的今天,无疑提供了一种另类的“经验”。

  • 半导体市场复苏 IDC预测全球半导体产将超一万亿美元

    全球半导体产业市场规模在2023年预计同比降低13.1%至5188亿美元,2024年将恢复到6259亿美元的市场规模。IDC预测,未来半导体产业将由车用、数据中心、工业及AI等四大新科技应用市场驱动,到2032年,全球半导体产业产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AI相关应用推动的计算、存储和数据互联芯片需求,有望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企业数字化转型插上腾飞之翼,828 B2B企业节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伙伴专场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促进数字化深化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828B2B企业节活动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线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5日-9月27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聚合了纷享销客、新核云、湃睿科技、帆软、合思、泛微、中软国际教育、青软集团、酷渲科技等9位伙伴,开启多场直播活动,将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有不同诉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对应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为数字化转型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亟待转型的中小企业也通过专场直播活动与服务商建立起了沟通对接的桥梁。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搞副,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Chat Video:用GPT分析和总结视频

    ChatVideo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分析和管理工具,致力于帮助用户高效学习和管理视频。在这个视频泛滥的时代,ChatVideo凭借其独特的AI技术,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真正释放视频的价值。如果你希望高效管理视频,ChatVideo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 身边云探索零工经济新范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 2022 年)》显示, 2022 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 2 万亿元,占GDP比重41.5%。数字经济促进了数字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创造出更多新兴的职业岗位,劳动力市场的数字化变革也随之出现。在工业经济时代,传统的雇佣关系为主流,零工模式作为补充满足企业临时用工需求;而在互联网时代,依托平台企

  • ServiceNow发布Now Assist企业AI套件,提高生产力

    数字工作流领先者ServiceNow发布了NowAssist,这是一套AI动力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客户在IT、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开发领域的生产力和体验。NowAssist由ServiceNow自家的生成式AI引擎驱动,并推出了一个专门领域的NowLLM,旨在提高企业级的生产力和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正在积极追求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以抓住这一蓬勃发展的机会。

  • 天花板!UMIDIGI发布神级三防平板产品:Active T1

    UMIDIGI,作为一个已经存在超过十年的专业智能科技品牌,继上周发布了A15Ultra 旗舰手机产品之后,也即将在近日推出一款匠心独具、久经打磨的三防平板 Active T1。这款三防产品,据称在国内业界乃至全球都是属于”行业天花板级别“。除了产品“能打”之外,它还附赠了一份豪华礼包,其中包括磁吸pogo pin键盘、4096级电容压感主动手写笔、全包保护套和手拉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