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T最新资讯  > 正文

计世:4万亿当中的IT机会

2008-11-27 09:40 · 稿源:计世网

《计世:4万亿当中的IT机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已经明确的4万亿元的重点投入方向看,确有很多投资机会是明白无误地存在的:譬如3G通信网络的建设,与新建铁路、能源设施、大飞机等紧密配套的信息系统等...

只要信心稳定、消费需求有效存在,中国企业的需求、中国老百姓对IT的需求就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上周,工业和信息化部刚好也发布了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推动工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转变工业经济发展方式、全力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10项举措,相信对于IT企业的市场判断和战略选择,将产生重要影响...

作为关乎国家信息安全战略命脉的基础软件、芯片技术,一直是国家所重点扶持的对象;作为信息社会的信息安全基础设施,国产软硬件在4万亿元拉动内需的过程中,将拥有巨大的资金支持和资源投入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万亿市场机会!聚拍网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我在抖音卖低价团购券,一周涨粉74万

    年轻人奶茶上瘾,市场规模在2023年同比上涨了44.3%。在当前竞争激烈的茶饮赛道上,众多茶饮品牌各显神通,通过联名款、节日营销、季节限定等方式打开销路,提高品牌声量。可以预见,2024年茶饮市场的“战事”又将升级。这不,被很多网友戏称为“上海嫂子”的沪上阿姨最近又有新动作,为了在存量里找增量,在白热化的竞争力冲出一条路,“沪上阿姨鲜果茶”在抖音开�

  • 公鸡跳楼砸伤过路男子 法院:饲养人赔偿4万余元

    邓某某在路上行走时突然被一只从高空飞落的公鸡砸伤。邓某某发现公鸡的饲养人黄某未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导致公鸡飞出阳台撞伤他人,因此要求黄某承担责任并赔偿损失。根据法院的判决,公鸡伤害他人的责任应由公鸡的饲养人承担,并需要对受害者进行赔偿。

  • 雷军:小米汽车大定超10万单 锁单超4万

    小米汽车正式踏入交付阶段,这一时刻标志着雷军三年前许下的承诺如今已化为现实。首批小米SU7车主将欣喜地接收他们心仪已久的新车,成为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的先锋用户。这一决策却凸显了小米对于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未来市场的长远布局。

  • OpenAI计划建立「数据市场」,训出GPT-5短缺20万亿 token

    全网高质量数据集告急!据报道,AI公司如OpenAI、Anthropic等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信息来训练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数据短缺问题日益突出,对训练下一代强大模型至关重要。从合成数据到建立数据市场,AI领域正在不断寻求突破,以确保训练下一代强大人工智能模型所需的数据资源。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4⽉25⽇】机会难得!世界知名⼉童肿瘤专家樱井英幸教授在线直播

    ⽇本筑波⼤学附属医院放射肿瘤科主任、河北⼀洲肿瘤医院客座教授樱井英幸教授将于2024年4⽉25⽇17:30分在线直播,与⼴⼤患者分享交流⼉童肿瘤的治疗和预后。⼤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官⽅视频号进⾏预约。直播时间:2024年4⽉25⽇17:30-19:00直播嘉宾:樱井英幸教授、清⽔翔星教授预约直播:微信搜索“⼀洲质⼦肿瘤医院”视频号预约直播。

  • 小鹏P7被曝优惠近10万 14万起售!门店销售:系老款车型

    近期,网传小鹏P7优惠近10万元,起售价降至14.09万元。宣传海报显示,小鹏P7性价比之王重现江湖,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叠加限时优惠84000元、深圳区补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后,综合优惠价仅为14.09万元,购车合计补贴优惠达9.9万元。小鹏P7作为与Model3对标的中级纯电轿车,在舒适配置、智能体验以及动力续航部分,与Model3相比都有明显优势;今,2023款的586E版本,优惠补贴后的价格仅为14.09万元,性价比优势极大。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美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