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收获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的两年站长生涯心得与感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008-09-15 20:51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我的两年站长生涯心得与感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做一个网站很简单,但是当一个站长却好难,特别是当一个厉害的站长,难上加难!这是我这两年来体验站长生涯的深切感悟,也更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两年来做了无数的网站,当然也夭折了无数,历尽艰险钱是没赚到,花了时间花了钱,学到了教训而已!讲了这么多废话,累了,讲讲我仅存的那几个网站吧,做网站也跟炒股一样,有短线投资和长线投资,短线做网站就是垃圾站点了,能赚钱,但只是能赚一笔,而长线做网站,时间会拉的比较长,有可能一年两年甚至更长,但是如果定位没问题,内容来源没问题,一定会有收获的...

作者系美亚国际站长感谢分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