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全资子公司客齐集更名为百姓网

2008-04-23 08:20 · 稿源:资讯索引
《Ebay全资子公司客齐集更名为百姓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客齐集推出个人网站频道定制服务

个人生活信息网站客齐集(https://www.kijiji.cn)提出分布式电子商务新概念,并推出频道定制服务。通过该服务,个人网站可在短时间内建立一个具 有海量信息的分类信息网站或者分类信息频道。客齐集CEO王建硕表示,将藉此建立首个电子商务市场引擎,从广度和深度上促进

传eBay将宣布出售Skype给私人投资集团

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知情人士表示eBay拟本周二宣布将Skype出售给私人投资集团的交易。

eBay再暴安全问题 90个eBay账户被劫持

3月22消息,一位澳大利亚男子对于他突破澳大利亚eBay网站和一家本地银行以窃取4.2万澳元(约合3.4万美元)的行为表示认罪。这个案子暴露了eBay网站账户被劫持的问题。

eBay季度业绩强劲推动股价盘后大涨

网易科技讯7月2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eBay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推动该公司股价在盘后大涨1.69美元或6.5662%至28.68美元。当日收盘时该股涨0.49美元或1.85%至26.99美元。 第二季度ebay每股盈利43美分,营收为22亿美元,分析师原先预期为42美分和21.7亿美元。对于第三季度,eBay业绩营收在21.6-21.9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21.4亿美元。预计每股利润为42-44美分,分析师预期为44美分。对于全年,eBay预计营收在88.5-89.5亿美元,高

eBay将在5月1日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

据北京商报报道,eBay方面表示,将于 5 月 1 日起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eBay称,此举是为了核心市场的健康,eBay正齐心协力地将其依赖性从第三方广告转向第一方广告。

eBay二季度营收26.4亿美元 预计全年营收超过107.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为26.4亿美元,预计全年营收在107.5亿美元到108.5亿美元之间。

百姓网战略投资“嗨团建” 布局细分人力资源领域

百姓网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以1000万元投资“嗨团建”,占股10%。业内认为百姓网通过投资稳健布局企业HR领域垂直服务生态圈,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想象空间巨大。

华交会渐融入全球经济 eBay外贸有备而来

3月1日-3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贸易再创新高,全球最大的网上贸易平台eBay在本次华交会中高调亮相,开幕当天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eBay:力保网站信誉 魔法道具滚粗

今天,就是今天,eBay表示受够了,宣布将禁止商家在其网站上出售什么神奇药水啊法术啊塔罗牌等怪力乱神的产品。广大巫师术士们嚎啕大哭:哦···漏···!劳资还有一打《黑魔法教科书》没卖出去呢!

百姓网助力企业人才招聘,多快好省找到优秀的人

用工短缺一直是困扰众多中小型企业发展的问题。部分岗位辛苦且收入受淡旺季影响较大,服务业蓝领跳槽频繁;企业的用人需求可能全年持续,但单次招聘需求少,用不了专业人力外包服务;百姓网招聘产品负责人认为,互联网招聘能将企业的招聘信息快速触达相应城市的海量求职者群体,利用大数据精准匹配求职者和招聘需求,显著提升中小型企业的招聘流程。早安巴黎:一季度收到简历6535份早安巴黎正通过互联网高效解决门店甜点师、服务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谱AI全资收购清华系大模型公司聆心智能

    清华系AI创业公司聆心智能被智谱AI全资收购,交易金额在几亿人民币左右。智谱AI是国内最受追捧的大模型公司之一,市场估值已达到120亿元。这次全资收购将为聆心智能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优化管理,同时保留一定的独立性继续研究和开发情感陪伴支持的AI技术。

  • 百姓大药房:扶危助困崇德向善 情系公益书写大爱情怀

    9月22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截至2023年9月15日,老百姓大药房拥有门店13061家。老百姓大药房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守“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常年开展扶危助困、回馈社会等爱心活动。老百姓大药房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不断优化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持续提高专业药事服务能力,老百姓大药房将全力践行“专业服务更温暖,健康常伴老百姓”的企业使命,为公益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 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BSCCB)将扩大德国和意大利工厂的产能

    ·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扩大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产能,以满足乘用车和商用车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将对斯泰扎诺和迈廷根两个生产基地进行扩建2023年9月12日,迈廷根/斯泰扎诺消息——SGLCarbon和布雷博同意扩大合资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生产能力。两家公司一直在与BSCCB共商扩大产能的条件和实施方案。更多关于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信息,请前往官网。

  • 华为问界新M7爆火!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更名赛力斯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原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赛力斯汽车(湖北)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刘昌东,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由赛力斯(原小康股份)全资控股。今年8月2日,小康股份”证券简称变为赛力斯”,证券代码并未改变。此外,小康股份在8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

  • 满满正能量 男子救人被追问姓名:我王可以了

    安徽六安一男子在新安大桥突遇一名女孩落水,他毫不犹豫从高十几米左右的大桥纵身一跃,游向女孩,桥上群众通过长绳拉拽将男子与女孩合力救回。救人成功后,男子拒绝透露姓名,并说:娃没事就好。每一个正能量的火花都能点燃更多人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正能量的力量在中国大地上持续绽放。

  • 日本核污水将排放30年 百余家公司已研发“人造海鲜”

    日本在8月24日启动核污水排放,目前已排放32天,预计排放约30年,人们便开始担心海洋污染问题。核污水体量大、排放时间长,不少科学家和环保组织表示从海域、海洋生物再到我们人类自己都可能遭受伤害。当前想要解决世界对海产品需求依赖的问题并没有单一解决途径,但细胞培养海鲜提供了一种新型解题方案。

  • 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Brave浏览器公司裁员9%

    Brave浏览器与搜索引擎的开发公司BraveSoftware确认已裁员9%。尽管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受到影响的员工人数,但他们表示这一决策是受到了困难的经济环境的驱动。随着技术行业的竞争加剧,公司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策略,以确保其可持续发展和增长。

  • 奇瑞又要改名?艾瑞泽8 PHEV或更名“风云A8”

    据报道,奇瑞M1E-PHEV或将归入奇瑞全新产品序列风云,并改名为风云A8,该车有望于11月上市。奇瑞艾瑞泽8PHEV车型还未公布正式名称,该车曾在上海车展上,以C-DM的代号亮相,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参考风云系列首款车型A9”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车身要小一个级别,因此,其更名风云A8”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 百度百科推出科AI词条编辑助手 将上线BOT科同学功能

    百度百科推出了百科AI『词条编辑助手』,基于前沿大模型技术,专门针对长篇新闻报道提炼难的痛点,辅助内容智能提炼,自动生成精炼摘要,并根据词条的基本信息栏字段自动填充关键信息,提升了词条编辑效率和准确性,实现一键生成词条,在突发事件发生第一时间秒级完成词条编辑。为方便用户在浏览词条的过程中,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获取知识,百度百科即将上线百科BOT-『百科同学』,通过与用户的实时对话,快速解答历史知识类问题可支持趣味问答、作画等。百度百科一直致力于知识普惠,在AI辅助下,人人可以通过AI输出和获取知识,将更快加速知识惠普的进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