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神州搜索CEO:谷歌百度没前途

2008-01-28 17:24 · 稿源:资讯索引
《神州搜索CEO:谷歌百度没前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加密钱包Cashaa启用信用卡和借记卡服务,支持购买加密货币

日前,总部位于伦敦的加密钱包和银行服务提供商Cashaa宣布,已在其平台上启用可购买加密货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服务。

广船电梯出品:广州一旧楼加装电梯成“观光网红梯”

近日,广州市荔湾区鹤翔路 38 号的加装电梯工程,成为广州加装电梯的“网红”项目。不仅吸引当地居民陆续参观,而且引来了广州各路媒体争先报道。为何该小区的加装电梯,能够引来如此的关注?该加装电梯项目又有哪些过人之处?且让我们一探究竟。据媒体报道称,由于该项目所在楼跟对面楼之间的距离宽度有限,惟一可以进行加装电梯的位置被消防通道占据。政府规定消防通道不允许加装电梯,因此计划被多次否决;若采用外伸电梯井道会

卢伟冰喜提红米旗舰:骁龙855+无水滴全面屏

5月6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使用红米旗舰转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尾巴为“Redmi旗舰Android”),遗憾的是关于红米旗舰的正式命名暂时还不得而知。

任天堂低价版 Switch 或将在今年 6 月推出

据彭博社的消息称,任天堂有可能于今年 6 月发布一版售价较为低廉的 Switch 游戏机。

​北京法院发布2018年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十大案例 近半数为国内首例

昨天上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发布了 2018 年度北京市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十大案例”。

高通近 40 款芯片被曝出泄密漏洞,波及数十亿部手机

据 EETOP 论坛报道,英国安全业者 NCC Group 公布了藏匿在逾 40 款高通芯片的旁路漏洞,可用来窃取芯片内所储存的机密资讯。高通已于本月初修补了这一在去年就得知的漏洞。根据高通安全公告,这一漏洞属于 ECDSA 签章代码的加密问题,被高通列为重大漏洞,影响超过 40 款的高通芯片,可能波及多达数十亿台的 Android 手机及设备。

一起来捉妖御灵团战模式怎么玩?御灵团战玩法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御灵团战模式是五一期间上线的一个玩法,这个模式要怎么玩,如何获得游戏胜利呢,下面来看下这个模式的介绍。

韩国用户称三星5G手机自燃 官方:手机有撞击痕迹 本身没质量问题

2016 年,三星note7 发生多起自燃爆炸事件之后,给三星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如今,三星想靠全新的Galaxy S10 系列再度崛起之时,有韩国用户反映称三星5G手机S10 用不到一周,发生自燃事件。

洋葱数学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春华资本领投

4 月 25 日,中小学在线数学品牌“洋葱数学”已经完成 3 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春华资本领投、昆仑万维等新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至此累计完成超过 6 亿元融资。洋葱数学联合创始人、CEO杨临风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教研、产品技术研发及应用。

从一张图了解一座城 4.22华为天猫超品日发现成都

“手机能拍摄专业视频吗?”直到华为P30 系列上市才打破了这一疑问。最近,华为P30 系列就联合了知名摄影师白波,共创了#一张图 一座城#视频,用华为P30 Pro串联起了成都的过去与未来,以摄影师的角度重新解读影像的意义,成为网上的热门事件。除了视频刷屏之外,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也曝光了一组华为P30 Pro的暗拍大片,再现了锦江之美,超感光徕卡四摄效果着实惊艳。锦江是成都的母亲河,具有悠久的历史。自唐代始锦江地区便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