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马云在阿里巴巴B2B持股不足5% 靠智慧管理公司

2007-10-16 19:59 · 稿源:网易科技

《马云在阿里巴巴B2B持股不足5% 靠智慧管理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为按照香港上市规则,持有超过5%股权的股东需要披露,招股书没有看见马云的持股说明,按此推断,马云在阿里巴巴B2B公司的个人持股比例低于5%,即身家只有约30亿元...

而与此前盛大上市时陈天桥持股75%、百度上市时李彦宏持股25%、腾讯上市时马化腾持股12.4%相比,马云算是另类...

阿里巴巴从建立之初,就建立了一套“能力的分享”与“财富的分享”的体系,通过遴选、培训、考核、职业生涯规划、辅导计划等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帮员工系统地提高个人能力,而财富分享包括工资、奖金、股份、福利等报酬手段,4900名员工是阿里巴巴的股东,也是公司的投资人,一起见证公司的成长和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