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迅雷和eMule之争,电信为王?

2007-08-09 22:58 · 稿源:小熊在线

《迅雷和eMule之争,电信为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迅雷表示,用户价值始终是迅雷服务的终极宗旨,只会研发出更贴近广大用户需求的产品...

首先,笔者认为,无论电驴爱好者们如何抗议,迅雷是不可能完全遵守eMule协议的,eMule完全的被动共享在一定程度上与迅雷赖以发迹的主力下载模式类似,但迅雷的http,FTP的P2SP共享上传模式并不为大部分用户所理解,因而这种做法不会受到太多抵触;而eMule的被动共享一直是许多人所不愿意接受的,要想让自己的用户群体能够接受这种下载方式,最好的办法就是刻意改变一些内容——把永久共享变为手动选择,这时那些不愿共享的人们就可以达到坐享其成的目的,自然也就会更加依赖迅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熊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