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站长大会十佳创新个人网站

2007-04-21 11:39 · 稿源:

《中国站长大会十佳创新个人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创新就意味着生存,致力发掘个人网站处于领先地位、带动行业发展的个人网站,一直激励着个人网站积极进取、吸纳风险投资、创造互联网奇迹,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组委会特意秉承“发掘创新精神,提撷Web2.0新锐”的主旨,于2007年3月16日至4月16日通过网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确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充分体现自主创新,不断创造新的增长空间;在技术创新方面实现重大突破,打造网站核心竞争力新契机;并在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制度创新、市场创新等方面有较大突破的一批个人网站获得“十大创新个人网站”称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