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取消的微软Surface Neo上手视频现身网络

2021-04-11 08:03 · 稿源: cnbeta

2019年10月,微软宣布推出Surface Neo,这是一款搭载Windows 10X的双屏平板电脑,与微软Surface Duo智能手机搭配使用。Surface Duo最终在一年后发布,但微软Surface Neo从未真正上市,不过微软坚称这款设备只是延迟,而非取消,微软设备部门主管帕诺斯·帕奈表示。

"Neo被推迟了,我希望有合适的时间来带来那款具有正确体验的产品。我们相信这个概念和外形设计以及尺寸。它将是Surface Duo与Windows 10的美丽补充,我对它感到兴奋,这是我心目中的一款产品。"

而一年后,Windows 10X的目标重新定位为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平板电脑,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这款设备不会在短时间内发售。

不过硬件黑客Calyx Hikari似乎已经设法得到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原型,并发布了以下这段简短的视频:

https://tv.sohu.com/v/dXMvMzIwNzYyMTE4LzI1MDEyNzk0Mi5zaHRtbA==.html

随着屏幕不幸失踪,视频自然不可能有运行时的表现,但它确实展示了这款硬件的时尚程度. Surface Neo只有1个USB-C端口,电源和音量按钮位于一个边缘,并没有出现指纹识别器,与Surface Duo不同。它内置双电池,一边是1260毫安时,另一边是2270毫安时。

人们普遍认为,双屏版Windows 10X要到2022年才会到来,而在微软研发资金充裕的情况下,他们可能还会再一次尝试将自己的设想变为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