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更新YouTube广告定位条款 并定期删除仇恨言论

2021-04-10 15:29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谷歌表示,该公司已经阻止了几个与仇恨言论相关的词汇被用作YouTube视频上的广告关键词。此前,The Markup的一份报告发现,广告商在决定在YouTube上投放广告的位置时,可以搜索 "white lives matter "和 "white power "等关键词。

谷歌为广告商提供了数亿个YouTube视频和频道的选择,这些视频和频道与白人至上主义和其他仇恨词汇有关,当外媒开始调查时,发现包括 "所有人的命都重要"(all lives matter)--这个词经常被用来作为对 "黑人的命也重要 "(Black Lives Matter)的不屑反驳。此外还发现 "白人的命也重要"(White lives matter)等词--南方贫困法律中心将其描述为一个新纳粹组织和 "对民权运动‘黑人的命也重要’的种族主义回应"。

与此同时,The Markup发现,谷歌正在阻止广告商使用 "Black Lives Matter "等短语来寻找针对的视频和渠道来投放广告。在The Markup联系YouTube母公司谷歌发表评论后,谷歌表示,该公司实际上屏蔽了更多的种族和社会正义词汇,包括 "黑人优秀 "和 "民权"。

“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仇恨和骚扰问题,并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它,”谷歌发言人在发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说。“虽然在YouTube上没有针对这些内容的广告,但由于我们的多层次执法策略在这次调查中起了作用,我们完全承认,所确定的术语具有攻击性和危害性,不应该被搜索到。我们的团队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屏蔽了违反我们执法政策的术语。我们将继续在这方面保持警惕。”

YouTube表示,它有几层保护措施来防止攻击性或有害广告在其平台上运行,并定期删除含有仇恨言论的视频。该公司表示,去年,它因试图逃避其检测系统而屏蔽或删除了超过8.67亿条广告,总共有超过30亿条不良广告。

谷歌表示,它不会公开披露如何开发执法工具,以便所谓的不良行为者无法规避其规则。

YouTube已经在其平台上与仇恨言论作了几年的斗争,结果好坏参半。2019年,它禁止了白人至上主义的内容,该公司表示,它将限制渠道对 "一再刷新我们的仇恨言论政策 "的视频进行货币化,阻止它们运行广告。

在去年6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YouTube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表示,该公司的仇恨言论政策 “特别禁止指称某个群体基于种族、性别、宗教或性取向等品质而优越的视频,以便为歧视、隔离或排斥提供理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