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提早接触AI是件好事

2021-03-20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今天,在百度安全和DEF CON主办的DEF CON CHINA Party上,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发表自己对AI的看法。

史蒂夫表示:“提早接触AI是件好事,尽管AI的智力还无法比肩大脑,但它们很有意义。在很多事情上,机器学习就是解决问题的答案。”

他认为,人类的思维有很大的局限性,因此AI和机器学习很有意义。关于AI的一些争议,史蒂夫表示:“AI实际上是一种反射,其背后反映的是其创造者的价值观。我认为AI的价值在于帮助我们去实现人类的目标,为了避免失去平衡,我们应该构建某种审计或可信性机制,保障软件和算法的透明度,监管部门也应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