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隆游戏展最新资讯  > 正文

科隆游戏展将于在8月25日-29日线上线下同时举办

2021-03-19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消息:今天科隆游戏展宣布,2021年科隆游戏展将会在8月25日-29日举办,届时将会采用现场和线上同时举办的形式。

展会现场将会向观众提供新游戏试玩,同时官方也会借助管理系统来控制现场人数。而县行的规模和形式目前还在规划当中。此外,TGA 游戏大奖联合创始人 Geoff Keighley 在推特透露,他将会在当地时间8月24日晚主持科隆游戏展的展前直播活动。

科隆游戏展是一个在德国科隆举行的年度游戏交易展览会。展览会由Bundesverband Interaktive Unterhaltungssoftware组织举办。许多游戏开发者都利用该展览会展示他们即将发行的电子游戏和相关的硬件设备。

按照展会占地和参观人数计算,Gamescom是全欧最大的游戏活动。根据其2014年数据,共有340,000参观者、超过6,000位记者和来自88个国家共635个参展商参加了展会。若按照总入场人数计算,德国Gamescom为世界第三的游戏展,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及日本东京电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