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向Windows10下放自动HDR技术,上千款游戏收益

2021-03-19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微软官方确认,将在Windows10内测用户可以率先更新系统到Build21337及以上来体验到“自动HDR”,这项“自动HDR”功能原本仅支持微软自家的主机设备,如今将会下方到PC端。

用户的显示设备支持 HDR,在其显示设备上运行HDR游戏时,就可以享受到更高动态范围的画面显示,可以大大扩大支持HDR显示的PC游戏数量,预计收益的游戏将超过千款。

“自动HDR”支持上千款采用 DirectX11和 DirectX12图形接口的普通 SDR 游戏,不影响已经有原生 HDR 效果的游戏。

在Win10内开启HDR的方法很简单,进入到【系统】-【显示】-点击【Windows HD Color 设置】页面中,开启 HDR 然后开启“自动HDR”即可。

目前该功能还在测试阶段,正式版的推送时间暂时还未确定,不过这对于很多PC游戏的玩家而言,将会获得更多、更好的游戏画面享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