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警告不要尝试绕过隐私功能,否则将被下架

2021-03-19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已经向中国应用开发者和公司发出警告,要求他们不要尝试绕过iOS新版本即将推出的应用跟踪透明度隐私功能,否则苹果将对他们的应用进行下架处理。

苹果计划从从iOS14.5开始,开始要求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访问iPhone的广告标识符或IDFA之前获得用户明确的许可。而在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有国内的科技公司正在测试一种避开苹果的广告的工具。

苹果公司周四向至少两名中国程序开发人员发出警告,称他们使用未经用户许可的方法跟踪应用程序。苹果发出的电子邮件写道:“我们发现您的应用收集了用户和设备信息,且为用户的设备创建了唯一的标识符。”开发人员必须在14天内更新应用以符合苹果商店的规则,否则可能会被下架。

在这篇《金融时报》的报道中还提到开发人员设计了两种CAID,一种是基于用户的IP地址,另一种基于电话的IMEI,IMEI是唯一的设备标识号。苹果认定收集这两种信息都是违反隐私规定的。

原本苹果的隐私政策是在2020年年底前会推送,但由于很多公司的营收与广告推送有很大关系,遭到了抵制,因此苹果推迟该功能更新。但苹果预计会在不久的系统版本中加入隐私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