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新款显示器固件更新 相机功能大幅升级

2023-09-27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7日,苹果发布了一款针对Studio Display显示器的固件更新,该更新经过数月的 Beta测试。这款新版固件包括对相机功能的改进,需要升级到macOS Sonoma的Mac设备后才能使用。

该固件可在连接到电脑的显示设备上进行升级。用户可按照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选项来完成升级。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新版固件增添了对内置摄像头的缩放、居中和手动取景功能的支持,同时做了其他一些稳定性改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自Studio Display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对其进行改进,但因其影像质量不佳而一直受到批评。为应对这一问题,苹果曾在2022年4月发布过更新版本,以改善对比度、色彩和整体影像质量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