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o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流媒体音乐服务 Spotify App 新增 36 种新语言,正式支持简体中文

2021-03-12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消息:Spotify今天宣布,其移动应用现在可以使用36种新语言,其中包括简体中文。通过此次更新,Spotify现在有62种语言版本。

据了解,Spotify于2006年在瑞典创建,截至去年9月底用户规模达3.2亿名,其中1.44亿为付费用户,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曲库的歌曲多达6000万首、歌单40万个、播客190万个。

据Spotify官方介绍,此次扩展为Spotify带来了以下语言支持:南非语、阿姆哈拉语、阿塞拜疆语、孟加拉语、波杰普里语、保加利亚语、简体中文、克罗地亚语、丹麦语、爱沙尼亚语、菲律宾语、古吉拉特语、印地语、冰岛语、卡纳达语、拉脱维亚语、立陶宛语、马拉雅拉姆语。马拉地语、尼泊尔语、挪威语、奥迪亚语、波斯语、葡萄牙语葡萄牙语、东旁遮普语、西旁遮普语、罗马尼亚语、塞尔维亚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斯瓦希里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乌克兰语、乌尔都语和祖鲁语。

图片来自 Spotify

Spotify表示,「这些市场和语言的扩展使我们能够在更多的地方以更多的语言与更多的听众接触。通过接触更多的人,我们给数百万新的创作者提供了建立事业的机会,同时将现有的创作者与新的听众联系起来。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