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嘀嗒最新资讯  > 正文

嘀嗒回应女乘客被司机恶意关门夹伤:将封禁车主帐号

2021-03-11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据正观视频报道,3月8日晚,云南澄江的李女士称,自己在搭乘嘀嗒顺风车时与司机发生争执,过程中因司机关车门导致腿被夹伤。

当事人李女士透露,其通过嘀嗒平台打了辆顺风车从云南昆明新西南广场到澄江市并且预付了车费,到达澄江市后,司机要求李女士下车并确认“到达目的地”,李女士左腿刚迈出去,司机马上就冲过来用门夹自己的腿。

司机称,如果不确认“到达目的地”就不让自己走,就算让走也要砸了自己的手机。

昨日,嘀嗒出行发布了《关于澄江顺风车合乘纠纷的情况说明》称,当时车主到达地图指针所在的澄江县民政局,并希望乘客下车,但乘客表示,自己想去的目的地是其他的一个地方,或者把自己送到就近的客运站。对此,车主表示拒绝。

与此同时,车主要求乘客点击“确认到达”按钮以确保本次行程费用,对此,乘客表示拒绝。由此,二人产生了纠纷,过程中,因关车门导致乘客腿部被夹。

对此,嘀嗒客服表示,因车主未能文明外理司乘纠纷车主帐号会予以封禁并对乘客本次行程予以免单。当晚车主在派出所调解下给乘客当面道歉并带对方去拍片做了检查,并付费总共480余元。

此后,车主表示,乘客要求车主赔偿5000元精神损失费,双方未达成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