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两会聚焦长租房市场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建言献策谋发展

2021-03-10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长租房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焦点以及政府文件的重要内容之一。谈及目前的长租房市场,姚劲波表示,国内长租房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首先,市场秩序亟待规范,“高进低出”“长收短付”“租金贷”等高风险经营模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建言王传福一起搞生态:共同推动汽车行业进步发展

    备受瞩目的2024北京车展盛大开幕,除了众多令人瞩目的新车亮相外,雷军和周鸿祎无疑成为了此次车展的两大焦点人物。车展进入第二天,各大车企的领军人物依旧在展馆内频繁互动。相信在未来,我们将会看到更多车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汽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 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纳新:飞天云动以元宇宙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健康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已经从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转变为现实世界的产业焦点。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背景下,飞天云动凭借其卓越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成为了当代元宇宙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2024年,在首届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全体大会上,飞天云动正式成为“探元方阵”的一员,同时,公司董事长汪磊被任命为方阵专家委员会的高级专家,这一荣誉不仅肯定了公司过去�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华平投资被投企业取得多项进展

    华平投资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长期支持并培育中国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起,已投资近170家国内企业,累计金额超165亿美元,是中国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将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持续发展。

  • 博雅生命被官媒关注!发力细胞产业,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献力献策

    国内新华社以及人民日报报道了天津细胞产业新质生产力新赛道,其中包括博雅生命在内的多家企业受到关注。博雅生命是一家致力于细胞治疗技术开发及应用的企业。随着细胞科技的不断发展,未来在人民健康及健康产业方面的推动作用将更加显著。

  • 博雅免疫细胞助力免疫细胞临床发展,帮助民应对健康挑战

    随着免疫细胞治疗获批上市以来,相继有新闻报道患者受益的事迹。最近的新闻显示,国内瑞金医院淋巴瘤第1 00 例CAR-T免疫细胞治疗患者获得完全缓解。据悉,自中国首 个CAR-T细胞治疗产品上市后,瑞金医院淋巴瘤团队已完成 116 例患者的细胞回输,这也意味着国内有越来越多的患者正受益于免疫细胞治疗。近年来,免疫细胞治疗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除了在血液肿 瘤,免疫细�

  • 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成空间这样答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深入发展,产业结构持续升级,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中成空间打造“气膜”特色品牌,气膜产品凭借其领先的科研技术、创新实践和环保理念,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港口码头、矿产原采、文体科技、商旅文化等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创新动能。中成空间将持续发挥其在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各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智能、高效的产业生态贡献企业力量。

  • 2024宇视合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IDC发布数据要素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