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提前终止3DS官方维修服务:维修配件已用完

2021-03-09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日前任天堂官方宣布,由于3DS 掌机的相关维修配件已经全部消耗完,今后官方将不再在日本地区提供3DS 和3DS LL 的维修工作。

此前据任天堂的官方计划,任天堂会在3月底结束日本地区的3DS 和3DS LL掌机的保修服务。但现在因为材料问题不得不提前停止。据IGN的报道,2月份发布的公告导致送修的数量超过了预期,这进一步耗尽了任天堂维修掌上设备的备件供应。这也是为什么该公司将最终的维修日期推迟到今天。

被逐步停止维修的两款机型,即原版3DS和3DS XL,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发布。这两款机型和其他所有3DS机型的生产在上市9年后于去年9月正式停产。

图片来自Nintendo

目前任天堂的重点完全放在Switch上,截至6月底,该公司的Switch游戏机出货量已经超过6100万台,这个数字很可能在今年假日季超过3DS。有报道称,任天堂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配备更大三星OLED显示屏的Switch游戏机机型,希望借此在假期前提振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