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索斯前妻嫁一高中老师 称将把大部分财产用于慈善

2021-03-08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19年4月与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离婚后,近日,贝索斯前妻麦肯齐·斯科特再婚,嫁给了一位高中科学老师Dan Jewett。

Dan Jewett表示,自己和麦肯齐承诺,将把大部分财产用于慈善。

2019年1月,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宣布与自己的妻子麦肯齐离婚,同年4月,完成离婚程序。按照离婚协议,麦肯齐获得4%的亚马逊股份,总资产高达370亿美元。

2019年5月28日,麦肯齐承诺,将捐赠至少一半财产用于慈善事业,总价值约185亿美元。

据悉,去年7月,受疫情影响,亚马逊股价飙升,麦肯齐成为美国最富有的女性,全球富豪榜排名第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