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江淮汽车与蔚来签署合资意向书,成立合资公司

2021-03-05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江淮汽车发布公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与蔚来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资意向书,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拟取名为“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

据悉,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伍亿元(RMB500,000,000)。江淮汽车拟认缴人民币贰亿伍仟伍佰万元(RMB255,000,000),以人民币现金缴付,占注册资本总额的百分之五十一(51%);3.2.2蔚来汽车拟认缴人民币[贰亿肆仟伍佰万元(RMB245,000,000)],以人民币现金缴付,占注册资本总额的百分之四十九(49%)。

董事会拟由五(5)名董事组成。江淮汽车有权委派叁(3)名董事,蔚来汽车有权委派贰(2)名董事。董事会设董事长一(1)名,副董事长一(1)名。董事长拟由江淮汽车委派的董事担任,副董事长拟由蔚来汽车委派的董事担任,董事长是合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智能电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制造、工艺研发、制造管理、运营服务;供应链管理;汽车零部件的研发与销售;与智能电动汽车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人员培训;与前述活动有关的会展服务及商务服务。

公告表示,合资公司的经营目的是通过双方在先进制造技术服务领域的深入合作,以创新驱动引领生产制造,促进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并探索打造创新的商业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月新能源汽车已占国产品牌近60% 是主流合资品牌的10倍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撰文称,9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74.5万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12%。今年以来累计零售520万辆,同比增长34%。增程式电动车的理想L7的表现明显较强深蓝SL03也表现较好,说明消费者对高端电动车还是有很好的的接受度,增程式如果消除顾虑也是被接受的。

  • 合资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BSCCB)将扩大德国和意大利工厂的产能

    ·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扩大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产能,以满足乘用车和商用车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将对斯泰扎诺和迈廷根两个生产基地进行扩建2023年9月12日,迈廷根/斯泰扎诺消息——SGLCarbon和布雷博同意扩大合资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生产能力。两家公司一直在与BSCCB共商扩大产能的条件和实施方案。更多关于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信息,请前往官网。

  • 智谱AI全收购清华系大模型公司聆心智能

    清华系AI创业公司聆心智能被智谱AI全资收购,交易金额在几亿人民币左右。智谱AI是国内最受追捧的大模型公司之一,市场估值已达到120亿元。这次全资收购将为聆心智能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优化管理,同时保留一定的独立性继续研究和开发情感陪伴支持的AI技术。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蔚来汽车申请自研芯片杨戬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蔚来杨戬”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今年9月,蔚来在创新科技日宣布,首款自研芯片——激光雷达主控芯片“杨戬”10月量产。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此芯科技与百度签署作协议 推动端侧AI业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 中文在线与华为云签署作协议 涉及大模型训练等

    中文在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在公有云、AI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双方将在内容和华为云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面向行业的业务解决方案落地。中文在线己拥有数字内容数据超过60TB,为AIGC相关技术的研发提供充足的基础数字内容资源。

  • 海康存储与G7易流签署战略作协议 赋能智慧物流

    9月21日,海康存储与G7易流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康存储总裁孙承华、全球营销总经理钟晢仁、国内营销总经理黄琦、产品总监张庚、产品市场总监陈顺喜及G7易流总裁张景涛、副总裁宋允豪、采购总监董卫华等出席签约仪式。G7易流的客户已覆盖超80%上游头部货主以及35000下游的中小物流企业。

  • 蔚来汽车:今年开1900座换电站

    蔚来汽车在9月29日宣布,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第1900座换电站,这使得全国换电站总数达到1904座。到目前为止,蔚来汽车今年已经新增了599座换电站。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及相关资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