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表示对比特币持中立态度,没有投资比特币

2021-02-19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是一位在比特币问题上置身事外的知名科技人物。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对比特币持中立态度。

今天上午,盖茨在接受CNBC的Squawk Box采访时表示,他既没有投资比特币(BTC),也不想对任何价格走势做出预测。「我不拥有比特币,也不做空比特币,所以我持中立的观点」盖茨说,「比特币的涨跌可能只是基于狂热的粉丝或各界对其的看法。我无法预测它将如何发展」

然而,这位微软联合创始人似乎暗示,许多人在发展中国家之外使用数字货币进行「避税或非法活动」。这些言论反映了盖茨此前在2018年Reddit AMA中的言论,盖茨批评了加密交易的匿名性,并将其与人们购买非法物品联系起来。

虽然目前盖茨已不再是微软董事会成员,但他对加密货币和比特币的立场与这家科技公司的立场相似。昨天微软总裁Brad Smith暗示,该公司近期没有投资比特币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