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S21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确认Galaxy S21 Ultra配备新款OLED屏,省电16%

2021-01-27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消息:三星日前确认,新旗舰Galaxy S21Ultra搭载了一种功耗更低的 OLED 技术,新旗舰所用的面板据称较之前最多能省电16%。

据官方介绍,之所以能实现这样的效果,是因为三星设法加快了电子在有机发光层中的移动速度,这样一来面板就能「用更少的电达到更高的亮度」了。

三星表示,作为移动设备上最耗电的组件之一,OLED 面板采用了可自发光的有机材料来组成每一个像素。通过加速显示屏有机层中的电子流动,他们得以让 OLED 面板产生更亮的光、同时减少能耗,进而延长了电池续航。

图片来自 三星

据悉,作为 Galaxy S21/ S21+ 系列机型最高端旗舰,三星Galaxy S21Ultra5G新机配备了6.8英寸的屏幕、后置四摄、以及前后都防刮耐用的大猩猩 Victus 保护玻璃。该机现已开放预购,预计将于1月29日正式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