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APP更名为点淘 点一点可直接购买视频中商品

2021-01-26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近日,不少用户发现淘宝直播APP已经更名为“点淘”。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点淘”,其APP介绍则是“原淘宝直播”。

企查查信息显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24日申请多条“点淘”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医疗园艺、医药和材料加工等品类。

据了解,点淘APP采取的是短视频加直播模式,从业者可通过短视频内容种草,然后在直播生态中刺激购买。

同时,通过“点一点”按钮功能,用户在视频中若看到感兴趣的商品,则可通过该按钮直接查看相关产品,大大缩短了从视频内容到购买的路径。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淘宝直播直播数超2589万场,全年上架商品数超5000万件。截至2020年9月30日,淘宝直播12个月的GMV达3500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