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小米,OPPO和Vivo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会在今年如期推出

2021-01-25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在本月初MIUI12内发现了有关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信息,暗示小米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折叠屏手机。现在,另一份新的报告表明,其他国内智能手机厂商也在按计划研发他们的可折叠手机,也会在今年推出。

根据微博“数码闲聊站”的消息,小米、OPPO和Vivo正在准备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该消息称,这三家智能手机大厂都将在2021年某个时候正式推出其新的可折叠手机。其中小米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似乎与小米副总裁几年前展示过的产品十分类似,但这次将会大规模量产。

据悉,小米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使用类似三星Galaxy Z Fold的铰链设计。该设备还显示为运行MIUI12 OS。至于OPPO以及Viov的产品具体是什么样的形态暂时还没有太多可靠的消息,目前传闻称OPPO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也会使用铰链。

目前智能手机的折叠屏主要出货商为三星,当然国内也有其他面板厂商有相关的产品可以使用,因此在近期也可以关注相关的厂商是否会发布可折叠屏幕的产品,可以通过产业链来预测未来小米等手机厂商的产品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