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互助1月31日关停 将全额返还分摊费用

2021-01-15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今日,美团旗下互联网互助平台美团互助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美团互助将于2021年1月31日24点正式关停。2021年1月15日至18日期间,会员将陆续收到全额返还的分摊费用,具体金额可在“美团钱包”中查询。2021年1月31日24点前,若会员不幸确诊大病,自确诊日起180天内,可通过“美团互助”在线页面,提交互助金申请。

美团互助于2019年6月28日上线,年龄在30天—39周岁,都可“0元加入”。美团互助采用“定额+报销”的互助方式,患病会员单次可申领最高35万元互助金。截至去年7月,美团互助会员数超过3000万。

以下为美团互助公告全文:

尊敬的会员,您好!

自上线以来,美团互助已公示分摊18期,共帮助382位患病会员,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

因业务调整,美团互助将于2021年1月31日24点正式关停。关停后,我们继续聚焦公司主业发展,为用户和商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2021年1月15日至18日期间,会员将陆续收到全额返还的分摊费用,具体金额可在“美团钱包”中查询。如会员对金额有疑问,可从美团App进入“我的钱包”,点“美团互助”页面查询分摊明细及返还详情。

2021年1月31日24点前,若会员不幸确诊大病,自确诊日起180天内,可通过“美团互助”在线页面,提交互助金申请。根据《会员规则》和《互助条款》规定,对符合申领规则的会员,我们继续承担合理赔付,让会员无需为治病费用担心。

面向未来,我们的初心不变,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谢谢。

美团互助

2021年1月15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