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抢茅台催生黄牛新业务 有黄牛网上出让抢购软件

2021-01-04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作为国民心目中的”硬通货“,茅台在市场上一直很抢手。临近春节期间,更是掀起了茅台的抢购热潮。虽然电商以及多家连锁超市在年底投放了大量的平价茅台,但不少市民反映依然很难买到平价茅台。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目前,市场上能买到的现货茅台价格依然在2800元以上。而官方2020年第四季虽然投放了883万瓶平价茅台,但其合作的多家电商平台上几乎每次都是一上架就售罄的状态。

而这也催生了黄牛的新业务——网上代抢茅台。据了解,目前,市面上代抢茅台的费用每瓶在260元到600元不等。

值得注意的是,所谓“代抢”必须用委托人本人的账户,在代抢期间,这一账户和密码必须交给黄牛,存在泄露个人隐私的安全隐患。部分黄牛表示,可以出让其使用的抢购软件,并且包教包会。软件的价格与代抢费用差不多,有的还略低些。

为此,茅台集团表示正在加快研发反黄牛系统,通过提高购买门槛、拦截异常批量购买订单等方式有力打击“炒茅台”群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旅游线路!池高铁开通在即:串联鹤楼、西湖、山等景区

    近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初验,这意味着池黄高铁距离正式开通运营又近一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站房建筑面积14999平方米,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对站房安全使用功能、施工资料及项目建设程序履行情况等进行综合验收。池黄高铁全线设池州、九华山、黄山西、黟县东4座车站,其中九华山、黄山西为本线新建车站,池州站为既有改建车站,黟县东站为既有车站。

  • 金旅游线路!池高铁今日开通运营:串联鹤楼、西湖、山等景区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池州至黄山高铁将于今日建成通车,池州旅客乘坐高铁前往九华山和黄山风景名胜区将更加便捷。池黄高铁位于皖南山区,起自池州站,途经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黄山市黄山区、黟县,接入黟县东站,正线全长12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称为了满足旅客不同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在该项目各站间实施灵活折扣、差异化的市场化票价机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具体票价可通过铁路12306查询。

  • 六味地丸、 左归丸、知柏地丸这些中药虽好,得会用!

    中国有句古话:随大流!似乎什么事情随大流就不会出大错,的确随大流有助于学习他人的智慧经验,并在一定程度上使个体达到心理平衡,减少焦虑和紧张情绪。这种从众心理同时又束缚思维、使人变得无主见。用中药治疗肾虚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很多男性患者急于求成,用一种药1-2天效果不明显,就着急换另一种,即便是像仲景左归丸这种纯补不泄、药效明显的中成药,也需要按疗程服用。

  • 祥瑞金金牛市到来,先了解科学的学习步骤!

    欲识金银气,多从黄白游。对市场知之甚少或不求甚解,是交易的大忌。每个交易员首先要认真学习交易所能章制度,研究交易所推出的各个新的交易品种,充分了解规则,充分利用规则。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 王婆称怕被说物质不敢带货:选择暂时放下这一业务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内,王婆说媒节目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来,希望借助王婆的巧嘴,为自己的姻缘牵线搭桥。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正的艺人,不仅要有才华和实力,更要有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观众的责任心。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业务加速升级,把握商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业务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红狮金:反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选择合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合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