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20系列评测 三摄+快充+反向充都是惊喜

2018-10-17 10: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Mate 20系列评测 三摄+快充+反向充都是惊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给华为Mate20发布送上贺礼,九款机型新增EMUI9.0升级名额

10月16日,华为新一代旗舰机型华为Mate 20将在伦敦发布,有关新机型的所有猜想全面揭晓。华为Mate 20系列首发麒麟980芯片、搭载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开发的EMUI9.0操作系统基本上没有任何悬念。但国内用户更关注的是,华为Mate 20的发布是否会加快EMUI9.0的升级进度?华为EMUI官方最新消息称,为庆贺华为Mate20在伦敦的正式发布,EMUI9.0将于10月16日21点,面向首批内测的Mate 10系列、P20系列等九款机型各增加5000名升级名额。这一?

华为Mate 20 Pro“新年红”配色曝光 靓丽鲜艳喜庆吉祥

<p>【TechWeb】今天在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华为Mate 20 Pro的全新配色图片,这张图片中的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全新“新年红”配色,看上去非常喜庆。

华为Mate 20系列将搭载指关节截屏技术 AI加持更强大

10月30日消息,Mate 20系列新品在国内正式发布,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等数款手机仍将搭载Qeexo的指关节技术,为用户提供截屏、录屏、分屏以及快速开启应用等快捷功能。从2015年至今,Qeexo的指关节技术持续出现在华为的旗舰机型上,成功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例如指关节双击截屏,指关节画字母S滚动截屏,双指关节双击开启录屏等功能,在手机发展越来越趋同化的时代,显得极具特色。Mate 20: 指关节双击截屏Mate 20:

华为Mate20系列重磅发布,苏宁双十一最火爆新机!

如果说今年10月份,甚至是全年最令人惊喜的手机新品,那非华为Mate20系列莫属了。10月26日,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发布会重磅开启,在长达三小时的发布会中,社交媒体几乎都已被刷屏,无论是手机外观、性能配置还是拍照效果,都让人赞不绝口。其实早在10月16日,华为Mate20就已经在英国伦敦举办了海外发布会,并且它凭借其自身超高的颜值和过硬的实力,成功俘获了一大批外国的粉丝。10月17日起,华为Mate20就已经开启预售活动,在苏宁

华为Mate 20系列推出全新配色 1月10日静待绽放

作为华为在2018年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已经发布便成为了全球用户关注的热点。凭借麒麟980处理器、独有的AI加持和徕卡三摄带来的强大拍照能力,华为Mate 20系列成为了碾压众生的2018安卓机皇。

华为Mate 20是否会出加强版?李小龙回应:怎么可能

昨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发问:华为会不会出mate20加强版,对此,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回应称,“怎么可能,等开发完下一代产品都上市了。”

手机也能创作高质量风景大片,华为Mate 20精彩作品赏析

目前,主流市场上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产品都不再采用单摄像头设计。在双摄风靡后,如今业界已经进入三摄、四摄时期。据悉,有制造商正在研发具有五枚摄像头的产品,预计明年就会推出。可见,消费者对于多摄像头的期望值是很高的。为手机植入多枚摄像头,可以通过区分各个摄像头的功能特性来丰富消费者的拍摄体验。目前华为手机在多摄像头解决方案上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其徕卡三摄技术在多焦距覆盖、绝对画质、低光环境抗噪、长时间曝光等方面?

喜迎新春!华为Mate 20 Pro全新配色定于本月10日发布

今日,华为官方确认称,华为Mate 20 Pro全新配色发布会将在本月10日下午在京举行。

新版鲁大师力证,旗舰级选手:华为Mate 20

作为国产手机的带头大哥,华为手机的各方面能力一直被大家肯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是抛弃“旧爱”,转投华为的怀抱,尤其是去年末刚推出的华为Mate 20,更是吸粉无数。不过,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咱们去买手机除了看外观摸手感之外,其实可以看看手机在鲁大师APP上的得分如何。从上古时代的台式机到如今的全面屏手机,鲁大师凭借着专业二字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最新V9.0.4.19 . 0107 版本的鲁大师APP是继v9. 0 与国内知名游戏

华为官方宣布 Mate 20系列将于11月27日印度上线

华为在今年10月于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新款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同时国行版本也在当月25日于上海正式发布。今天华为正式宣布,将于11月27日在印度正式发布Mate 20系列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