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美国四大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文读懂美国四大运营商:今天你是大佬,明天我当老大

2018-04-29 0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文读懂美国四大运营商:今天你是大佬,明天我当老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正式开通 5G 试验网

近日,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正式完成 5G 试验网建设部署,所开通的 30 个基站全部接入SA 核心网,用户可通过 5G CPE 终端直接访问外网,这标志着移动 5G 试验网在雄安新区正式开通。

韩国三大运营商 5G 服务问题多,用户体验并不满意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随着韩国用户对 5G 信号的投诉越来越多,韩国 SK 电信、韩国电信和 LG 集团旗下的 LG Uplus 都公开承认他们的 5G 网络存在服务品质问题,并承诺将改善这种情况。LG Uplus 在周五会议上援引其董事长 Ha Hyeon-hoe 的话说:「现在是时候集中力量,让我们达到 5G 网络的最佳品质。」

共筑5G生态圈:三星携手诺基亚进行5G互操作性测试

首尔,韩国, 2017 年 2 月 24 日 – 今日,三星电子宣布将与诺基亚携手合作,确保各供应商各系列产品与5G技术的兼容性,一如既往推动加强5G生态圈的建设。去年 10 月,三星与诺基亚于5G技术峰会达成此项合作,双方均认为5G技术转型及早期商业发展的成功取决于移动通信行业是否能够建立强大的多供应商兼容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快速增长的新案例。诺基亚移动网络产品部门执行副总裁Frank Weyerich提到:“各大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对于5G?

除了速度,5G还将带来一场革命

随着5G的话题越来越热,许多大众媒体和科技博主,以及关心互联网技术的人们都不免有所疑问:5G到底会带来什么?如果它只是比4G更快一点,那似乎也并没有太大惊喜。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举足轻重的企业,美国高通公司(以下简称高通)认为,5G的意义显然不只如此。用他们的话来说,“5G将是一种全新类型的网络,以前所未有的规模、速度和复杂性支持高度多样化的终端。它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甚至我们彼此联系的方式。”这将带来一

成都市拟 2020 年在全国率先实现 5G 规模商用

成都市经信局发布了 5G 产业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到 2020 年,成都要在全国率先实现 5G 规模商用。到 2022 年,建成 5G 基站 4 万个以上;建成 5 个以上国家及省级 5G 产业创新平台。

海南: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

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提出:推动「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实现光纤网络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城乡全覆盖,加快 5G 网络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建设省域智能电网,加快电网改造提升;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金融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

瑞士联邦主席:瑞士不反对华为参与相关 5G 网络建设

据第一财经消息,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 25 日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瑞士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的网络建设。针对 5G 问题,毛雷尔坦言:「我觉得,我们其实现在能够看到,就华为 5G 建设而言,欧洲和西方(其他一些国家)的态度并不是很一致,有一些人有疑虑,但瑞士是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网络建设的。」

三大电信运营商 5G 投入将谨慎务实,预计 2019 年总投资约 340 亿元

截至 21 日,三大电信运营商均公布 2018 年业绩情况。在提速降费、宽带业务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三大运营商净利润均同比增长,合计实现净利润 1492 亿元,新兴业务收入增长强劲。 2019 年,三大运营商均对 5G 做出部署,但态度偏向谨慎,总投资不超过 342 亿元。据券商研报预计,5G 建网总计需要 1. 4 万亿元投资。

Strategy Analytics:2019 年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500 万部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5G 智能手机:从零到数十亿》指出, 2019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500 万部。早期的 5G 智能手机价格昂贵且数量有限。三星、LG 和华为将成为今年早期 5G 智能手机领导者,明年苹果将加入该阵营。

贝尔宣布退出美国 5G 频谱 600 赫兹(n71)频段竞标

贝尔宣布退出美国 5G 频谱 600 赫兹(n71)频段竞标 。(彭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