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ix2s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证实小米MIX 2S将标配无线充电技术

2018-03-12 11:08 · 稿源: 充电头网

雷军在微博分享了小米MIX2S的全新功能:喜欢无线充电这个功能吗?很方便!微博发出后,获得1666条评论,342条转发,可见网友对无线充关注的热度...对于小米而言,这次新手机最大的突破那就是支持无线充电了,准备于3月27日发布的小米MIX2S将会是小米第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去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小米无线充电车专利公布:支持自动驾驶 可将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据天眼查,今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车及充电方法”专利公布。本公开涉及一种充电车及充电方法,所述充电车包括:电池仓,用于装载电池;无线充电装置,用于将所述电池的电能无线传输给电动车。自动驾驶系统用于控制所述充电车行驶到与所述电动车处于预设的相对位置关系,在所述相对位置关系下,所述无线充电装置能够将所述电�

  • 三星手机新设计:能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NFC

    三星在GalaxyS23系列上引入了更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根据爆料者RGcloudS的消息,三星正在测试一项名为“组合线圈天线”的技术。与有线充电相比,无线充电产生的温度高50%,在这样的温度下,集成在散热铜片中的NFC等通信芯片可能会面临寿命问题。

  • iPhone 15新设计:屏幕能充电了 反向无线充电

    电子产品的续航问题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手机厂商开始考虑增加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这项技术允许手机通过背部进行充电,方便用户在手表、耳机等电池容量较小的设备没电时使用。用户们也担心未来iPhone的续航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

  • 苹果新专利获批:iPhone 变身充电面板,正面实现反向无线充电

    据苹果公司10月11日消息,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已经启用USB-C接口,支持最高4.5W的有线反向充电功能。苹果公司还获得了一项名为《Through-DisplayWirelessCharging》的技术专利。用户可以将AppleWatch或AirPods放置在指定区域内进行充电。

  • iPhone 15系列曝光:无线充电没变 仍27W

    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了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并从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将开始发货。iPhone15系列的配置包括:6.7英寸的SuperRetinaXDR显示屏、A17芯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夜景模式、MagSafe无线充电、Qi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等。iPhone15Pro系列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更先进的摄像头系统。

  • 宝马车主用车载无线充电板给iPhone充电:NFC功能失效

    根据用户的反馈,一些宝马车主在使用车载无线充电板为iPhone15充电后,发现NFC功能失效。这些用户表示,iPhone15在充电后进入数据恢复模式并出现白屏,重启后NFC芯片失效。一些用户表示,当苹果确认NFC芯片出现故障后,为他们更换了手机,但新手机也有相同的问题,并且目前没有永久解决方案。

  • 颠覆性设计!苹果新专利曝光:实现iPhone正面反向无线充电

    现在的电子行业,产品越出越多,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不管哪种电子产品,使用的时候都要考虑到续航问题。目前该技术还未正式投入市场,如果这项技术真的应用在将来的新款iPhone上,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知道到时候iPhone的续航问题有没有解决。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宝马车主注意!iPhone 15 Pro不要用无线充电板 会翻车

    一些宝马车主在社交平台上反映,他们的iPhone15Pro使用了宝马车的无线充电板充电后,再使用ApplePay会出错。使用车辆的无线充电板后,iPhone会白屏,重启后ApplePay不能用。值得注意的是,iPhone可以充当宝马车钥匙,车主可以方便安全地解锁、锁定或启动宝马车,这次事件让宝马车主有点无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