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20系统主界面曝光:信号居左、优化刘海屏

2018-03-12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P20系统主界面曝光:信号居左、优化刘海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是个手机发布季,而刘海屏将成为不少厂商选择的新设计语言,虽然说有跟风iPhoneX的嫌疑,但苹果的带动其实也是产业链的意思,在100%全面屏还面临指纹、屏下摄像头等难题无法解决时,刘海成了必要的过渡...

定于3月27日发布的华为P20/P20Pro新机就有望配备异形全面屏...

比如,信号从右侧挪到了左侧,暗示中间要留出位置,同时一些系统级别的图标也进行了新的美化...

就目前掌握的资料,P20拥有5.7英寸显示屏,后置竖排徕卡双摄,可能组合为1200万+1600万像素,3320mAh电池,P20Pro则是6寸,多配备了一颗1800万像素镜头,组成三摄,4000mAh电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SE4曝光:重大升级刘海屏

    苹果公司计划对iPhoneSE4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大幅度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的内测机型与iPhone14的外观保持一致,并具有相同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预计在3500-4000元之间。

  • OPPO ColorOS 14系统“上岛”:胶囊提醒改进,界面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即将在ColorOS14系统中推出实时通知功能。ColorOS13系统中引入的“胶囊提醒”功能将得到改进,并将在ColorOS14正式版上线后进行OTA更新。此外,realme子品牌realmeC55早些时候就搭载了类似功能,能够在屏幕居中挖孔两侧显示手机电量、充电状态和流量消耗等信息。

  • iPhone SE4曝光:售价超3000元 6.1英寸刘海屏

    苹果即将推出iPhoneSE4,这款备受期待的型号将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全新的外形设计和大幅提升的配置。这款手机的内部代号为“Ghost”,现在内测的机型外观基本上与iPhone14相同,并且其参数也与iPhone14保持一致。新款iPhoneSE4将会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可达60Hz,虽然这是一款SE系列的第一个刘海屏机型,但其6.1英寸的屏幕作为升级升级,预计价格将会在3500-4000元左右。

  • 苹果自研5G基带推迟至2025年:iPhone SE4先试水 加入刘海屏

    苹果早在2019年就耗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tel5G基带业务,结果如今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依然没用上自研基带。且前几天高通还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称其与苹果达成协议,继续为2024年、2025年、2026年的iPhone手机提供骁龙5G基带和射频系统。如今iPhone15系列亮相,苹果的正代产品已经彻底抛弃刘海屏,是时候为SE带来新设计了。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华为车机应用升级:11大新增 20多项体验优化

    近日,AITO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问界系列车型将进行OTA升级,此次升级共计11大新增内容,优化了20多项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模拟界面的智驾意图显示,该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车辆接下来要做什么动作。此外,升级内容还包括新增在狭窄车位自动泊车时的自动收起后视镜功能、新增拥堵跟车模式、新增智慧油电分配和自适应发电、新增小艺智慧停车功能、新增智慧

  • 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曝光:折叠 骁龙8 120Hz

    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的渲染图在网络上曝光。这款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售价预估为1700美元。一加Open预计将在10月17日登陆海外市场国行版OPPOFindN3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布。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新版升级:新增图片对比、优化系统更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