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支付宝集福怎么弄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支付宝集福怎么弄 支付宝集五福AR扫福全攻略

2018-02-06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2018春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红包大战又如约而至。备受关注的 2018 年支付宝春节「集福」红包活动开始了,很多朋友还不知道支付宝集福怎么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 2018 支付宝集五福全攻略。

支付宝集福怎么弄2018 支付宝集五福全攻略

2018 支付宝集五福全攻略

2 月 5 日,支付宝官方宣布,从 2 月 6 日零时开始持续到大年三十晚,每天都可以集福拿红包。与此同时官方还通过视频的方式曝光了这次集五福的玩法。

2018 支付宝集五福方法

其一, 2 月 6 日起,可以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

二、 2 月 8 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有机会收集到福字;

三、 2 月 11 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

四、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除此之外,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中,支付宝钻石会员将专享 3 张万能福,可以用来替代五福中的任意一张福字,并且也可以转送给好友亲人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