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5G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5G第二阶段主要测试基本完成 将启动第三阶段

2017-09-29 10:24 · 稿源: 资讯索引
《工信部:5G第二阶段主要测试基本完成 将启动第三阶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工信部报告:去年我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 15.7 亿户

工信部发布的《中国无线电管理年度报告(2018年)》显示,2018 年我国净增移动电话用户达到 1.49 亿户,总数达到 15.7 亿户,移动电话用户普及率达到 112.2 部/百人,比上年末提高 10.2 部/百人。2018 年,全国净增移动通信基站 29 万个,总数达 648 万个。其中 4G 基站净增 43.9 万个,总数达到 372 万个。4G 用户总数达到 11.7 亿户,全年净增 1.69 亿户。

工信部增设手机检测点 深圳山寨机燃上岸冲动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原来“高门槛”之下,不少山寨机企业干脆选择远而避之,宁愿“山寨”谋生,而“深圳设立入网检测点,相信会有利于更多的山寨机厂商走上正轨”。

2019 CES | 跟随5G洪流,洛可可·洛客亮相拉斯维加斯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 1 月 8 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会期将持续至当地时间 11 日。 CES是全球消费电子风向标,CES历史超过 50 年,是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几乎全球所有科技厂商(苹果是个例外)齐聚一堂,纷纷推出新一代明星科技,争相开启 2019 年的新潮流。CES官网上提炼出 10 大科技主题,包括5G技术、广告娱乐内容、智慧交通、区块链、健康增强、智能家居、

腾讯领御守护计划摘“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安全能力获工信部认可

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召开。作为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此次大会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聚集全球物联网及相关产业的领军人物共商发展大计。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

工信部: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今日,工信部印发 2019 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通知显示,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深化电力市场改革,清理电价附加收费,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首拿异形屏专利再造5G局 OPPO节奏怎么打出来的?

MWC2018 世界移动大会正在巴塞罗那进行当中,5G成了热点话题,这个号称比4G网络快 100 倍的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一直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但在这一技术有望提前来到,三大运营商都表示将在今年布局试点城市。在5G布局的领跑者——中国移动,在近日的专场上,它联合全球 20 家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在GTI国际产业峰会共同启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作为合作伙伴之一的OPPO,其实早已布局5G这一重要版块了。据了解,早在 2015 年初OPPO就

腾达参展2016GITEX——抢先布局5G新时代

10月16日至20日,全球第三大、中东第一大电子通讯展——第36届GITEX展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通信设备制造商,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达”)携旗下家用无线、商用无线、交换机、接入终端、PLC电力网及网络摄像机等产品参展,其中11AC系列家用无线产品和交换机是此次腾达展出的重点。△展会外景腾达11AC系列产品支持最新802.11ac协议, 兼容11a/b/g/n制式设备,采用Beamforming+(波束成形)?

胡厚崑:5G战略布局自外向内并由终而始

胡厚崑:5G战略布局自外向内并由终而始

贵广网络正与主管部门及中国广电沟通,积极部署 5G 网络试验工作

贵州省广播电视局方面表示,「5G 网络」将是国家「智慧广电」(贵州)综合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贵广网络正在与上级主管部门及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密切沟通,积极部署「5G 网络」试验工作。而中国广电正在积极申请5G相关牌照。

新国标时代:新日“底气”究竟有多硬?

【编者按】2018年5月28日,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主办的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宣贯会暨第一次培训会在无锡锡州花园酒店举行,宣贯会现场,新日荣获“行业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据不完全统计,当前我国电动车行业市场保有量近2.5亿台,在这个庞大数字的背后,不仅显示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同时也隐藏着深刻的行业危机。大量同质化、超标车款不仅使得整个市场过于饱和,还大幅地降低了用户的信任和体验,国家级制造标准和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