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TE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新版 Apple Watch 将支持 LTE 网络,可独立接打电话

2017-08-09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已经发展到第二代的 Apple Watch,已经拥有了不少用户。而近日就有报道指出,苹果有意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发布会上,带来支持 LTE 网络的 Apple Watch,并且将会有新设计,这也是 Apple Watch 推出以来外观首次出现变化。

目前 Apple Watch 只属于辅助角色,仍然需要通过 iPhone 去作指令及处理。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发布的新款 Apple Watch 将配备 LTE 芯片,可离开 iPhone 独立运行,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其对 iPhone 的依赖。英特尔公司将为此款产品提供芯片。

新款 Apple Watch 将具备联网功能,苹果正积极与电信运营商合作,去支持 LTE 版本的 Apple Watch,但指出并不是所有和 iPhone 合作的营运商会在新 iPhone 推出时同时支持 LTE Apple Watch,其中 AT&T、Verizon 及 T-Mobile 已有这样的计划。

另外报告还提到 LTE Apple Watch 或许只在今年发布,但真正推出的日期将会是明年,届时配合 WatchOS 4 的软件更新便能令 Apple Watch 可以独立使用再不需要依赖 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