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AIO最新资讯  > 正文

情怀还有多少?VAIO携两款新品强势回归中国

2017-08-08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消息:时隔三年,VAIO与京东合作带来了VAIO Z13 和VAIO S13 两个系列产品,阔别中国 3 年后正式宣布重新回归中国市场。

据了解,Z采用了VAIO独家研发的Z引擎,采用高密度封装技术和散热设计技术,实现轻薄便携设计的同时没有牺牲散热性能,重量仅为1.17kg。

VAIO S13 分别搭载第六代酷睿 i5-6200U 或 i7-6500U 处理器,8GB 运行内存,256GB 的 SSD 存储,搭配一块 13.3 英寸的 1080P 的显示屏,集成显卡。配备了 HDMI 接口,LAN 端口,VGA 接口、2 个 USB 3.0 接口、SD 卡读卡器口等。

价格方面, Z 售价 13288 元,VAIO S13 售价 11888 元(i7 版本)和 9488 元(i5 版本)。

此外,官方特别强调每一台VAIO Z从生产到组装只在日本安昙野工厂完成。用户收到的每一台产品都经过 50 项出厂检测,全程使用国际品牌物流,确保VAIO Z日本原装正品。

资料显示:VAIO是索尼旗下的独立子品牌, 2014 年 2 月 6 日,索尼剥离VAIO业务,Vaio品牌将由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Inc接手运营。随着电脑业务转移到JIP,索尼将不再企划、设计和研发电脑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