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自 9 月 1 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2017-07-27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电信 9 月 1 日起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杨杰强调,这比国务院规定的目标提前一个月,将惠及 8000 万用户,同时将降低互联网专线资费,惠及 1230 万中小企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资费,惠及 2600 万用户。

2017 年 3 月 6 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会上三大运营商表示,今年 10 月 1 日起将全面实施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此外,中国电信还强调,今年将投入 1000 亿元用于网络建设,加快「提速降费」。具体来说就是,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大幅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话资费以及数据漫游资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