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10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媒体眼里的华为P10 拍照效果非比寻常

2017-07-11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P10上市后凭借卓越的拍摄表现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褒奖,前不久加拿大媒体MobileSyrup对P10做了详实的评测,并对华为P10徕卡后置双摄效果赞不绝口...华为P10改进了天线带的工艺,使之沿着手机顶部和底部分布,这种弧形天线不仅更加符合手机整体圆润的设计语言,而且配合着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拿大发布关于生成式AI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

    加拿大政府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旨在规范这一新兴技术的发展与使用。这一准则对生成式AI系统的开发者和管理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以确保其发展与运营在公平、安全、透明、有人工监督和有效性方面达到一定标准。AIDA法案已经在工业与技术委员会审议中,加拿大政府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明确定义“高影响”系统类别、为通用AI系统制定特定义务、加强AI系统价值链的区分、明确拟议AI专员的角色,并进行与欧盟和其他OECD法域立法一致的修改,以确保加拿大企业能够与其他法域互操作并进入国际市场。

  • 耐心又专业的华为客服,帮我远程找回手机资料

    手机已经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的一些资料和信息,一旦丢失则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特别着急的时候,有个冷静又专业的人在身边帮着解决问题实在是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效果出色更受关注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功能看齐华为 性能对标苹果:vivo X100 Pro有望支持卫星通信

    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vivo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旗舰手机的迭代产品X100系列。据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透露,亚运之后X100系列就越来越近了。还在安卓机中还首次将暗光潜望长焦与超长焦微距结合。

  • 拍照堪比1英寸超大底!小米14 Pro规格曝光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暗示,小米14Pro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大尺寸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4-f/4.0之间切换,拍照效果堪比1英寸超大底。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3Ultra已经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9和f/4.0两挡切换。有消息显示,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正式发布。

  • 海拔800米品牌参加2023秋季糖酒会,坚持原茶品质不走寻常

    2023 年 10 月12- 14 日,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展会一如既往,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相关企业参展,海拔 800 米饮料携旗下多款新品亮相糖酒会,展示以茶为灵魂的国潮饮料特殊魅力。糖酒会上的海拔 800 米展台,整体装修设计与风格均围绕“茶”而展开,展台色调以茶汤的棕色系为主,辅以各式茶元素装饰品、座椅等,将传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5期):开发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2、ShopifyApp:靠2个App达到月收入4.9万美金3、jsoncrack:JSON可视化工具4、建立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Plane开源软件开发管理工具,可以轻松管理issue、sprint和产品路线图🧘‍♀️。开发语言:Python、Typescript,15.8K的Star。“一个人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如果你不开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必须跳入可能性的海洋。

  • 最新成果公开!揭秘深信服安全GPT落地效果与2.0升级能力

    9月22日,深信服对外展示安全GPT落地成果与2.0升级能力。来自各行业嘉宾代表:美的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兼软件工程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Fellow、IETFellow、ACM杰出科学家、AAIAFellow刘向阳、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信息安全部高级经理兼欧辉新能源网络安全部高级经理张志强、IDC咨询有限公司研究总监王军民、数世咨询创始人李少鹏,站在多元视角,探讨了安全大模型的落地应用效果及趋势分析。安全GPT能力还将持续升级演进,致力于革命性提升安全建设的效果和效率,助力每一位用户“安全领先一步”。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全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乐视回应和华为发布会撞车:也曾遥遥领先、连休10天平复心情

    就在两天前,华为举行了规模宏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像是一个流量黑洞,吸走了绝大多数的流量,实际上在同一天,乐视也举行了秋季媒体沟通会,但完全被华为的光芒盖了下去。乐视视频就发布会撞车一事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家人们,乐乐家的秋季媒体沟通会已经结束了,苦苦筹备了两个月,连周三半天班都快上成全天了把大导演也请到了现场,就等着一鸣惊人了啊!之所以要这么干,理由也很直接:主要目的就是缓解工作焦虑、释放工作压力、兼顾家庭生活、平衡工作和学习时间最后的连休个10天平复下心情”更是羡煞了不少打工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